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一群人正在向著晴天山莊走來,說起來?老四的車庫裡還留了幾輛車給他們,


 

可是無語的是,葉凌風這貨問了半天,竟然沒有一個會開車的,葉凌風這貨自己肯定是不會開的,而且對於他來說,開不開也無所謂,因為開車的速度還沒有葉凌風跑步來的快,


 

雷金威還有尊上等人都是躲在聖地裡多少年不出來,就連岳秋冷這貨也是剛剛出師下山,哪裡會開車,五六個大男人,像是山里剛出來的野人一般,都沒有駕照,所以只能走著了,


 

“我說你小子慢點走,我老人家都快累死了”王八卦這老貨頓時喊累了,


 

“老傢伙,準備的怎麼樣了,”葉凌風小聲的問道,


 

“放心吧,我老人家早就準備好了”這老貨一臉得意的說道,


 

“是嗎,可我怎麼看見你昨天晚上像是死豬一樣睡了一夜啊,”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


 

“要是等到昨晚,哪裡還有機會,你以為 老人家真的能被兩個女人給揍了,”這老貨說道,


 

葉凌風一聽,這才明白,原來這個老傢伙沒來到這里之前,就已經算計好了,


 

“葉師弟,巧啊”就在這時,前面出現了一個?色的人影,正是修羅王向著這邊走了過來,


 

“巧,走,咱們一起”這貨倒是顯得十分熱情,修羅王身上有森冷的殺氣,要是一把人的話,只要靠近了,就會覺得難受,不過好在葉凌風這貨實力強悍,沒啥影響,


 

就在幾人稀稀拉拉的像是去趕集一樣走在路邊的時候,幾輛夏牌的轎車從葉凌風等人身邊開了過去,


 

夏牌的轎車乃是夏國生產,可以說是夏家人專用的,這種車一般很少能夠見到,可是現在竟然一下子出現了四輛,


 

車走了沒兩步就在葉凌風等人的前面停了下來,車上下來了一個年輕人,這個年輕人穿著?衣,帶著?色的墨鏡,身上有一種上位者的氣息,身後跟著兩個人,其中一個正是暗神,


 

“葉先生你好,在下夏國盛”年輕人十分禮貌的伸出手,要和葉凌風握手,


 

“夏國盛,”葉凌風這貨一愣,顯然是沒有聽過這個名字,不過卻能猜到這個年輕人肯定和新君的關係不一般,


 

“葉先生,這是當今的王子殿下”邊上的暗神解釋道,


 

“哦我明白了,你就是新君他兒子吧,”這貨聽到暗神這麼一說之後,也頓時明白了過來,


 

夏國盛聽到這話之後,心裡雖然有些不高興,不過嘴上卻並沒有說出來,而是帶著和煦的笑容說道:“正是” 


 

“新君那傢伙不是說要炸平這裡嗎,怎麼還把他兒子派來了,”葉凌風這貨有些奇怪,


 

“君王心系天下,怎會做出這等無義之舉,葉先 恐怕是誤會了”夏國盛十分客氣的說道,


 

“其實你們的這些事情我也不想管,可是我龍神老婆不見了”這貨撇著嘴說道,


 

“放心吧,葉先生,龍神大人實力超群,不會有事的”夏國盛說了一句之後,看了一下葉凌風等人都是步行,立即說道:“葉先生,要不坐我的車一起走吧” 


 

“哈哈哈哈,終於可以坐車了,我老人家都快累死了”王八卦這老貨趕緊就要去拉後面的那一輛車的車門,


 

夏國盛頓時臉色一變顯然是沒有想到這老貨這麼沒規矩,自己還沒有安排,這老貨就已經急的要上車了,頓時喝道:“老先生,那輛車你不能做” 


 

王八卦這老貨手停在半空,隨後有些悻悻然道:“你倒是早說啊”


 

“開門,他有資格與我同乘”就在這時,車里傳出了一個滄桑的聲音,像是山谷的回音一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