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互相幫助,”劉曉霞眼中有些懷疑,不過最後她還是走了出去,因為這麼多年以來,劉曉霞都無法忘記仇恨,這一天,她做夢都在想,


 

“不錯,小姑娘”諸葛運籌點了點頭,


 

劉曉霞走到半路的時候,突然又轉過身來,看了一眼諸葛運籌,臉色有些凝重的問道:“死我不怕,可是我怕的是死了,我也報不了仇” 


 

“放心吧,你一定會得償所願”諸葛運籌說道,


 

看到這個老頭說的這麼肯定之後,劉曉霞突然覺得自己陷入了一個圈套,但是她卻無法抉擇,因為她真的很想報仇,所以最後劉曉霞還是走了出去,


 

而此刻的廣場上,夏國盛和夏國强两人爭鬥還在繼續,夏國盛和新君一樣,城府很深,這種人往往很可怕,而夏國強雖然眼高於頂,一副藐視天下人的樣子,可是夏國強終究只是溫室裡的花朵,也許他在溫室裡的時候,會顯得美麗出眾,可是一旦離 了溫室之後,風吹雨打,烈日炎炎,會讓他馬上凋零,


 

就像是現在,他的身上已經有了三道傷口,他本來可以召喚自己的部下幫忙,可是誰讓剛剛狠話已經放出去了,現在再讓別人幫忙的話,就是等於打自己的臉了,


 

“唉,這廢物果然是廢物,離開了自己溫室,就變得弱不禁風了,王子,笑話而已”夏國盛的笑容很古怪,


 

“王子,我替你宰了他”夏國強身後的一個老者冷聲的說道,


 

“是啊,你不行了,趕緊讓你的部下出手吧”夏國盛陰陽怪氣的說道,


 

只是聽到了老者的聲音之後,夏國強突然衝著老者咆哮道:“你給我滾一邊去,夏國盛,今日我就是死,也要殺你”


 

夏國強說著運轉了自己渾身的內力,寶劍尖上劍芒吞吐,他的手在顫抖,不過依然義無反顧的向著夏國盛殺了過去,只是夏國盛一矮身子,手裡的劍一劃,兩道身影錯開之後,夏國強的身上再次多了一道傷口,


 

他集渾身力氣於一身,最後卻只擊中了空氣,因為這一刻他已經失去了理智,怒吼填滿了他的胸膛,


 

“剛剛是我手下留情,畢竟你也姓夏,要不然的話,我手裡的劍,已經插進了你的心窩了”夏國強冷笑道,


 

“我殺了你”夏國強頓時像是受到了某種刺激一般,不過一切的揮動自己手裡的劍向著夏國盛殺了過去,


 

在他的眼裡,那個新君不過是一個廢物,他的兒子,怎麼可能可以和自己相爭,


 

可是這一刻,夏國強感覺到了頹廢,因為這一切讓他難以接受,他是天之驕子,他是太祖最器重的一個孫子,他還是天神殿的殿主,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他 得自己本來應該站在這個世界的最高處,享受萬千膜拜,沒有人可以比他強,


 

可是今天,這一切都變了,葉凌風,修羅王,陰長生,這些和他年紀差不多大的人,都遠遠的超過了他,就是他一直看不起,視為無物的夏國盛也比他強,他像是一個賭徒,一開始一路贏,贏到了最後一局的時候,卻輸光了全部,


 

大喜大悲,莫過如此,看著自己的身上幾道鮮血淋漓的傷口,其實他根本就沒有感覺到疼,感覺到的只有一種莫大的恥辱,


 

“你現在這個樣子,拿什麼戰勝我,靠你的部下,還是靠你的劍術,”夏國盛再次諷刺道,


 

“哼,王子,你不要管了,我殺了他”夏國強這邊的一個老者就要出手,可是就在這個時候,夏國強卻突然拿起劍,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這一刻所有人都傻眼了,


 

葉凌風本來在一邊也就是抱著一種看戲的心態,來的時候,他就想過要是這次失敗了,天神殿的人該有多難受,可是沒有想到直接鬧到了這一步,


 

這位新晉升的天神殿的殿主,竟然被侮辱的要自殺了,恐怕之前誰也沒有想過會是這麼一個場面,


 

而葉凌風卻更加警惕起新君來了,這個自己了解的並不多的君王,恐怕暗藏著巨大的力量,夏國盛其實並不比夏國強強多少,只是他的心更黑,城府更深,身後的靠山似乎也更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