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行?”雷金威一愣,隨後頓時怒道:“本來我還以為是對清依是真心實意,沒想到涉及到那樣東西的時候,你也原形畢露了,看來我們家清依真是看錯你了” 


 

“是我看錯你了才對,我和清依姐姐在一起你管不著,再說清依姐姐又不是東西,怎麼能拿來交易呢?”這貨不高興的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雷金威顯然是不願意再相信這貨,冷笑道:“是不是你心裡清楚,不過我也可以理解,畢竟這個東西能夠抵擋住誘惑的人可不多” 


 

這下倒是弄的葉凌風這貨越來越奇怪起來了,到底是什麼東西,這些牛鬼蛇神都出來了?


 

“四弟,說的有理,有我們兄弟在,怎麼能讓你吃了虧呢?”就在這時,門外又傳來了一個聲音,尊上這個老傢伙走了進來。


 

“瘋子,你也要來搶?”雷金威看到尊上之後,頓時面色一變。


 

“寶物嘛,自然是有德者據之”尊上笑道。


 

“有德者?你也能算是有德者嗎?栽贓陷害的本事倒是不小”雷金威顯然對尊上上次去偷襲雷家莊沒有什麼好感。


 

而尊上這老貨顯然也不在意,隨後笑道“雷先生,在這老傢伙不敢出來的年代,我和我的兄弟,就是無敵的存在了,這一次的東西,我們兄弟勢在必得” 


 

這老貨說著一把摟住了葉凌風的肩頭,親密的樣子看的雷金威直皺眉頭,其實這也是雷金威今天來找葉凌風這貨的原因,雷家聖地之內的高手並不多,他今天就帶來了兩個人,而剩下的人帶來都是炮灰,可是多少年沒有出來,到了外面也是沒有盟友,這才想起來了葉凌風來。


 

“葉先生,我也想和你合作”雷金威面無表情的說道。


 

其實雷金威心裡很不高興,因為他一旦這麼說了,就等於說他向葉凌風這貨妥協了。


 

“好啊,多一個盟友,總比多一個敵人要強”這貨說道。


 

“那就這樣說定了,怎麼說你也是我雷家的女婿,我這個當舅舅的,總要送你點禮物才行”雷金威說著拿出了一本書給葉凌風這貨遞了過去,這貨倒是沒有什麼拿人手短的概念,一把就拿了過去,看了一眼上面寫著大力決三個字,不禁有些失望。


 

“看起來你似乎對我的禮物不滿意?”雷金威不禁有些奇怪道:“這可是我們的雷家的絕學,修煉之後,力氣最高可以增長十倍”雷金威解釋道。


 

“四弟啊,這可是好東西哦,你能用的上,快收起來”尊上看著都有些眼熱。


 

葉凌風突然之間覺得這東西可能真的不凡,趕緊收進了乾坤袋裡。


 

“不過葉先生,這可是我們雷家的絕學,可千萬不能讓別人看了去”雷金威的說著還用余光瞄了尊上一眼。


 

“行啦,我知道了,對了,你們有地方住沒有?要是沒有的話,今晚就住在這裡吧,反正這裡寬敞,有的是房間”這貨說道。


 

“好,那我就住在這裡了”雷金威看了一眼,覺得黃老四這個地方不錯,至於尊上就更沒有意見了。


 

看到這兩個傢伙都住這里之後,葉凌風覺得今天晚上可以睡個好覺了,不過馬上葉凌風就覺得有些不對勁,隨後道:“大哥,你說這一次除來了你們之外,是不是還有很多人要來?” 


 

“那是當然了,那玩意一出來,不知道多少人要瘋了,恐怕一些隱士高手,不管是你見過的,還是沒有見過的,估計都會出來,第一把鑰匙一旦現世,恐怕就會有一場腥風血雨”尊上這老貨十個老古董,顯然是知道不少,葉凌風第一次知道,原來那個寶物是一把鑰匙。


 

“一共有幾把鑰匙?”葉凌風問道。


 

“三把”尊上說道。


 

“三把?這是為了打開哪裡的寶藏?”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