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人影速度很快,幾乎沒幾下就來到了葉凌風的面前。


 

眼前的這個人約有三十來歲,中等的身材,最顯眼的是他的臉上長滿了麻子。


 

“葉凌風,留下人,我放你走”麻子臉冷聲的說道。


 

“給你一拳”這貨說道


 

葉凌風這貨沒有多說直接就是一拳轟了出去,由於剛剛的劫天神功使出之後,力量還沒有收回。所以這一拳對於葉凌風來說,簡直就是一個超級大招。


 

麻子臉顯然沒有想到這貨說動手就動手,直接給自己來了一拳,頓時極力抵抗,不過還是沒有扛住,整個人倒飛了出去,而葉凌風此刻已經帶著陳民舉離開了。


 

陳星宇這貨在車裡已經探出頭來了,看到陳老爺子之後頓時大喜道:“大哥。你真把我爺爺給就出來啦?” 


 

“那是當然了”葉凌風這貨看了一眼陳星宇的車,隨後問道:“這車還能開嗎?” 


 

“當然可以了,大哥,我這個車可是改裝過的”陳星宇這貨一臉得意道。


 

葉凌風這貨一聽,二話不說,直接把陳民舉放上了車,陳星宇這貨也來不及看自己的爺爺,趕緊啟動的車裡,由於剛剛這裡剛剛被海水淹沒,到處都是泥濘和水窪,要不是陳星宇這貨開車實力超群的話,換了一般人,還真不容易開。


 

“大哥,我爺爺怎麼了?昏迷了嗎?”陳星宇這貨有些擔憂道。


 

“沒事”葉凌風在陳民舉的身上點了幾下,陳老爺子這回總算是醒了。


 

“這這是哪裡?”陳老爺子睜開眼之後,顯然還有沒有清醒,啪了兩下自己的腦門,這才看到了葉凌風這貨。


 

“葉先生?是你?” 


 

“爺爺,是我大哥把你救出來的”前面開車的陳星宇這才說道。


 

“小宇?”看到了陳星宇之後陳老爺子這才大概明白怎麼回事。


 

一路上,陳星宇這貨給陳老爺子講述了一遍這幾個月以來發生的事情。


 

陳老爺子也把自己走的這幾個月的事情說了一遍,原來陳老爺子也是接到了一封自己兒子的書信,這才趕了過來。


 

“爺爺,你說那個海軍上將陳定國是我叔叔?”陳星宇這貨有些吃驚,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的父親是省裡的大員,他就覺得自己的家族已經很牛逼了,沒想到竟然還有一個海軍上將。


 

“是啊,是你的小叔。原名叫陳道昌,當初太祖讓他潛伏下來,說是要等到將來的某一天,執行一樣重要的任務,可是我沒有想到的是,竟然會是這樣,唉”陳老爺子嘆了口氣,唏噓不已。


 

“爺爺。那你打算怎麼辦?幫誰啊?”陳星宇這貨有些忐忑的問道。


 

“你想幫誰?”陳老爺子反問道。


 

“我?我哪裡知道,不過爺爺,我覺得我大哥幫誰,咱們就得幫誰”陳星宇這貨索性把主動權丟給了葉凌風。其實丟給了葉凌風之後,也就等於是變向的支持新君了。


 

“其實不管是誰,我們都應該站在百姓這邊,這萬里河山,是我的戰友們用生命換來的,他們都是為了守護夏國的子民,太祖也好,新君也好。其實我在乎的只有百姓” 


 

“那還是要幫新君啊”陳星宇這貨顯然對太祖那幫老傢伙不順眼,覺的新君不錯。


 

“嗯,葉先生,這次多虧你了,我陳家欠你一個人情,以後只要是葉先生有需要的話,儘管開口,我們陳家人。定會竭盡所能幫助葉先生的”陳老爺子鄭重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