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愛上了一個人?”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頓時一愣,隨後道:“誰啊?不會是黃老四吧?” 


 

“你說可能嗎?”白晨一笑,隨後道:“他是我的師弟,可是後來被人發現了,他就逃走了,而我也被追殺,當時是被人一劍刺中肺部,落入了大海,剛好那一天大海上刮起了颱風。我被黃老四救起來,這才躲過了一劫” 


 

“可是後來,那個王八蛋不是還是發現你了嗎?”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是啊,他們的確是發現了我,我也以為我必死無疑了,可是誰知道他來了之後,檢查了一下我的身體,發現我體內的力量還在之後,也就沒有殺我,其實也許你說的不錯。我們不過是他養的羊,唯一的價值就是養肥了,再殺”白晨有些苦笑道。


 

“這幾天嫁禍給我的,也是他們吧?”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是的,都是他們”白晨說道。


 

“為什麼?”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現在大概的事情,他已經搞清楚了,那個所謂的主人一直在嫁禍給他,好挑起他和天神殿之間的矛盾。


 

“因為他不希望夏國之前的帝王再登基,夏國有十幾億人。要是他回來了,立馬就會有源源不斷的信仰之力,而這些是他不願意看到的” 


 

葉凌風自然之道白晨嘴裡的他就是那個所謂的主人,葉凌風似乎有些明白了,這些人爭鬥到底,還是為了信仰之力。


 

“不過你也不用妄自菲薄,你的信仰之力。來自於世界各地,他們遠遠沒有你的多”白晨說道。


 

這個葉凌風這貨倒是有自信,等到他的神醫館開起來之後,信仰之力一定會更多。


 

“所以他們就想利用我來對抗天神殿?”葉凌風差不多猜到了結果。


 

“不錯,他們就是想利用你對付天神殿,而且你也是一等一的高手,那幫老傢伙不出世的情況下,你幾乎無敵了”白晨顯然知道的不少。


 

葉凌風聽了之後,還是有些不解道:“要是他們對我強行出手呢?” 


 

“那就要承擔得罪覺天的後果,那個擎天道人,就是一個例子”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總算是明白當初為什麼那個擎天道人強勢,自己都快絕望的時候,覺天就出現了,原來自己背後一直站著一個超級高手,牽制各方的勢力。


 

“那那個王八蛋呢?他比我強嗎?”葉凌風問道。


 

“應該比你強,不過他的來歷很複雜,我也知道的不是很清楚,他也從來沒有和我講過” 


 

“我知道了” 


 

葉凌風拿出了手機。這才發現手機已經沒電關機,頓時臉色一變,趕緊拿出了充電器。


 

剛一連接上電源之後,葉凌風就立即按下了開機鍵。


 

開機之後,一條條短信呼,幾乎把葉凌風的手機給擠爆了。這貨一看都是十二打來了,趕緊回了過去。


 

“葉先生,你可算是接電話了”電話一接通,對面就傳來了十二焦急的聲音。


 

“什麼事情?”葉凌風問道。


 

“是這樣的,葉先生。我發現了陳民舉的踪跡”十二說道。


 

“哦?在哪裡?”葉凌風立即問道。


 

葉凌風和陳民舉認識的時間也不短了,而且對於陳民舉的印像也不錯。


 

“在普林縣的西北二十里處,海邊軍區” 


 

“好了,我知道了,還有別的事情嗎?”葉凌風問道。


 

“沒有了”


 

掛了電話之後。葉凌風立即下了樓,看到陳星宇這貨正在沙發上睡覺,說起來昨天晚上陳星宇幾人都是在地道裡,所以都沒有睡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