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給我?”岳秋冷一愣,覺得這事情有些不對勁了,這貨之前的時候,一聽說誰要打他老婆的主意,不是要把人家變成太監,就是廢人,怎麼今天這麼客氣了?


 

只是岳秋冷根本就沒有主意到,此刻陰長生已經面色越來越冷,眼看著就要到爆發的邊緣了。


 

只是岳秋冷卻沒有在意陰長生,而是衝著葉凌風這貨說道:“算了,反正你小子也不是好鳥,給我,我也消受不起” 


 

陰長生看了一眼岳秋冷,隨後冷冷的說道:“葉凌風,你的隨從有些過分了,要是你教育不好自己的隨從的話,我可以幫幫你” 


 

“什麼隨從?”岳秋冷這貨頓時大怒,不過看了一眼葉凌風這貨之後,覺得自己應該擺出一副長輩的架子,立即背負雙手衝著陰長生說道:“我說你這個女娃兒真是好不懂道理,我是他爺爺,你要是想跟他在一起,還要經過我這個長輩才行” 


 

“你也看到了,不關我的事情”葉凌風這貨兩手一攤,做出了一個十分無辜的姿勢。


 

“滾”陰長生突然就是一拳對著岳秋冷打了過來。


 

“呦呵,這小女娃還真倔,看我這個做長輩的怎麼教訓你”岳秋冷說著就是一拳迎了上來,和陰長生的芊芊玉手撞在了一起。


 

“轟”岳秋冷面色一變,感覺一股巨力傳來,整個人飛起,撞翻了大門,也不知道被陰長生這一拳轟到什麼地方去了。


 

“來了就做吧”葉凌風這貨指了指邊上的沙發。


 

陰長生沒有多說,走到沙發的邊上坐了下來,翹起了二郎腿,隨後道:“我來是想跟你合作” 


 

葉凌風卻沒有並沒有多少意外,而是問道:“你是有目的來的吧?咱們要提前把話說開了” 


 

“好,我要地下寶庫裡的一樣東西”陰長生十分直接的說道。


 

“什麼東西?”這貨有些奇怪道。


 

“這個不能告訴你,反正到時候你只要給我這樣東西,我就和你並肩拒敵,我想你也希望有個幫手吧?”陰長生笑道。


 

這下葉凌風頓時眼前一熱,感覺有些不正常,陰長生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入他法眼的東西,絕對不是什麼尋常的東西,不過現在他就是問,陰長生也不會說的。不過葉凌風覺得自己的目標是天神殿,多一個幫手也總比多一個敵人要強,再說了,到時候一片亂糟糟的,東西誰能拿到還不一定呢。


 

“那好,我告辭了,明天晴天山莊見”陰長生說完之後,就起身離開,誰知道剛走到門口,就見到了岳秋冷這貨狼狽不堪的回來了。


 

“我說你這女娃子下手還真狠” 


 

可憐的岳秋冷連話都還沒有說完,就被陰長生再次一腳給踹的飛了出去。


 

等到陰長生走了之後,葉凌風這貨立即對著老傢伙說道:“成交,這兩個鼎,交給你” 


 

葉凌風這次十分痛快的把鼎給了王八卦這個老貨,隨後又叮囑一句: “老傢伙,這次你可別坑我” 


 

“瞧你小子這話說的,我老人家到現在什麼時候坑過你?都是你坑的我,到現在欠我五千萬還沒給我呢” 


 

別說,這老貨說的還真是實話,到現在確實坑了不少人,不過還真是沒有坑葉凌風。


 

“那就好”這貨說道。


 

“小子,我告訴,這次我老家人可要捨盡我的老本了”王八卦這老貨一臉肉疼的樣子。


 

“為什麼?”這貨有些奇怪道。


 

“你以為彌天大陣那麼好佈置嗎?當初圓月湖的那個大陣是為了什麼你知道嗎?為的是對付覺天那些超級高手佈置的,你以為難麼簡單嗎?陣基,到陣旗,還有陣料這些都要最上等的貨色,我老人家這輩子就攢下這點家當,希望你小子夠分量,明天能夠網到大魚,要不然的話我可就虧大了” 


 

看到王八卦這個老貨一臉肉疼的樣子,葉凌風這貨也有些猶豫了,覺得這老貨說的也許是真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