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都知道?”女人顯然是有些意外,不過馬上就反應了過來,隨後咬牙道:“一定是白晨出賣了我,要不然的話,你不可能知道我來的時間” 


 

“什麼叫出賣呢?”這貨顯然是有些不滿,隨後道:“那是因為人家白晨想做月老,給咱們牽線呢,要不然的話,你能找到我這麼好的老公嗎?” 


 

這貨的臉皮還是一如既往的厚,再加上一些自戀的因素,也真是沒誰了。


 

“哼,葉凌風,你會為你的輕薄付出代價的,主人若是知道我身上的力量被你吸走了,肯定會把你千刀萬剮的”女人咬牙說道。


 

“老婆,你怎麼跟這個傢伙一樣呢?”葉凌風指了指地上那個已經斬掉了頭的白面人說道:“難道我不動手,等著你來殺,然後把我殺了,是不是你的那個什麼狗屁主人就不會為難我了?”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女人頓時感覺這貨說的很有道理,是啊,就算是這貨不對自己幹這事的話,恐怕她的主人也不會放過他,何不防守一搏呢?


 

“所以說啊,老婆,眾生都是平等的,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把別人稱之為凡人,其實自己呢?不也是一樣麼,要是換一個角度,我是你們的那個主人,你變成了我的話,反應也是一樣的”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女人頓時陷入了沉思,她突然覺得這個傢伙說的是對的。


 

“唉,行了,我要走了”女人的臉色有些黯然,像是有些失魂落魄。


 

“不行”葉凌風這貨一把抓住了女人的手。


 

“你幹什麼?你放開我,否則的話,我白瑩就是死了都不會放過你”白瑩怒道。


 

白瑩,這是葉凌風第一次知道這個女人的名字,說起來兩人已經有了夫妻之實了,現在才知道對方的名字,這貨到現在找了十幾個老婆,這也是破例了。


 

“我不放開”葉凌風這貨很堅決,隨後道:“白瑩老婆,你就不要回去了,你一回去了,他們肯定會為難你,我才不希望我老婆被欺負” 


 

白瑩心裡一暖,不過馬上就是面色一變,隨後道:“我聽說外面的男人都花言巧語,沒想到你也是一樣,給我放開,你這個色鬼,不過是為了我的身子” 


 

“這是哪個王八蛋說的?”葉凌風這貨一聽,頓時有些無語道:“我一向都是真心實意的疼老婆的” 


 

“這是我們主人說的”白瑩怒道。


 

“啪”這貨上去就在白瑩的翹臀上一巴掌。


 

“你你幹嘛打我?”白瑩怒道。


 

“因為你瞎說,以後你就是我老婆了,不許也不用稱呼任何人叫主人,要不然的話,我會很沒面子的,還有你以後不用回去了,你們那個主人果然十個王八蛋,看來我根本就沒有說錯”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白瑩一愣,隨後道:“你胡說八道” 


 

“我可沒有胡說八道,白瑩老婆,你想啊,那個王八蛋養著你們為了什麼?還不是你們體內的力量,這和一隻綿羊養肥了再殺有什麼兩樣?這個王八蛋根本就沒有拿你們當人看”這貨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白瑩的心裡有一種觸動,這種觸動直沖她的內心,產生了一種共鳴。


 

“不是,我們主人不是那樣的人,他一直都很關心我們” 


 

“關心個屁”葉凌風這貨直接打斷了白瑩的話,隨後道:“我可告訴你白瑩老婆,以後不許稱呼主人,直接稱呼王八蛋就行了,還不是那種人?他不是誰是啊?你想想,那個白晨之前不也是你們的那個主人手下的嗎?後來失身了之後,你看看你們的那個王八蛋是怎麼對他的?說他是王八蛋都是誇他了”


 

白瑩一愣,眼中之中不禁有些迷茫,白晨是她的姐妹,從小就一起長大,後來白晨這十幾年的遭遇他都是看在眼裡,她現在心裡在想,自己這一次回去了,是不是也會像是白晨一樣?


 

現在她不禁覺得,葉凌風這貨的話真的對她觸動很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