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倒不是說葉凌風之前的那幾個女人沒有這個女人漂亮,而是因為這個女人像是一個妖精一般。


 

如雪的肌膚,瓜子臉,穿著一身古代人的服飾,關鍵是那一雙眼睛,很大,睫毛很長,給人的感覺很妖異。


 

“是啊,美女來了啊,來坐下喝杯茶”葉凌風這貨指了指對面的沙發說道。


 

女人看了一眼葉凌風,最終還是走了過來,她步伐很輕盈,卻扭動著腰肢,讓葉凌風這貨看了之後,險些就有一陣把持不住的感覺。


 

“真是一個妖孽”葉凌風這貨說道。


 

“呵呵,是嗎?”女人傳來了一陣銀鈴一般的笑聲,帶著刺骨的銷魂,要是別的男人的話,估計早就已經瞬間失去了思考能力了。


 

走到葉凌風的對面之後,伸出了芊芊玉手,端起了茶水,妖豔的紅唇輕輕的泯了一口,只是馬上這個女人就是眉頭一皺,隨後問道:“這水什麼時候的?” 


 

“我也不知道,我又不會烹茶”葉凌風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女人把茶水放下,隨後才說道:“葉先生,你該知道我來的目的吧?” 


 

“知道啊,你不就是想找白晨嗎?不過她已經走了” 


 

“你以為她真的能夠走的了嗎?葉先生,我勸你把她交出來,這樣的話對你我都有好處”女子笑道。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葉凌風問道。


 

“我可以選擇不說嗎?”女人反問道。


 

葉凌風這貨聽了之後,根本就沒有生氣,而是看了這個女人一眼,隨後道:“白芷,我仙女姐姐,你應該知道吧?” 


 

女人顯然是沒有料到,葉凌風這貨竟然突然問起了白芷的事情,頓時瞳孔一縮,雖然很隱秘,但是還是讓葉凌風捕捉到了。


 

“認識”女人說道。


 

“認識不就好了,他是我老婆,咱們還是一家人呢”這貨趕緊套近乎。


 

“一家人?呵呵呵呵”女子頓時摀住了嘴巴,隨後笑道:“本來以為你知道的挺多的,可是沒有想到,你知道的這麼少,行啦,我也不和你胡扯了,我的小乖乖,趕緊趕緊告訴姐姐,白晨去哪裡了?告訴姐姐,姐姐保證不打你”這個女人一副哄孩子的樣子,不過眼神之中,卻帶著森冷的殺機。


 

只是葉凌風這貨根本就沒有受到影響,而是笑了一下才說道:“你要色誘我嗎?不過不行的,我老婆們比你漂亮多了” 


 

女人一聽,這次頓時眉頭一皺,隨後冷冷的說道:“葉先生,我的一切都是屬於主人的,請你注意你的言辭” 


 

“我沒有不注意啊,就是你色誘,要不然你扭屁股幹嘛?”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


 

“葉凌風,本來姐姐沒想為難你,既然你這麼不識抬舉,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了”女人抬手就要動手,只是一抬手之後,突然臉色一白,因為她頓時感覺自己的內力像是一下子不見了。


 

“你下毒?”女人臉色一白。


 

“是啊,我就是下毒了怎麼樣?”葉凌風這貨向著女人走了過去,女人的臉上有些驚恐,隨後道:“不可能,這根本就不可能,你一個凡人,怎麼可能可能調製出這種藥物?” 


 

“我是神醫唄”葉凌風這貨走過去,一把抓住了女人,這個女人想要掙扎,只是根本就是徒勞的,沒有了內力之後,他和一個普通的女孩沒有什麼區別,怎麼可能逃得出葉凌風這貨的手掌?


 

葉凌風一把抓住女人的手,搭上了女人的脈搏,果然和葉凌風想的一樣,這個女人的體內,有一股強大的力量,被封印了。


 

這種力量讓葉凌風十分奇怪,期初的時候,葉凌風是從水清依的身上感受到的,不過水清依的身上力量顯然不能和白晨還有眼前的這個女人想比,那時候葉凌風清楚的記得,陰長生說的是爐鼎。


 

今天早上,他又看守白晨的那兩個女人的嘴裡聽到了這句話,而眼前的女人,顯然也是一個爐鼎,就是不知道那個主人是誰了,不過葉凌風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女人身後的那個女人,比起陰長生來,肯定要強的多。


 

“你你要幹什麼?”女人顯然顯得慌張了,再也沒有了之前的閑庭信步,她到現在都沒有反應過來,為什麼自己剛剛還是高高在上的俯視這個傢伙,突然之間,就變成了現在的情形?


 

“不干什麼”葉凌風一把把這個女人扯了過來,沒有內力的女人根本就沒有辦法反抗,被葉凌風一把扯進了懷裡,葉凌風這貨在這個女人的身上摸了一把,頓時感覺如同絲綢一般順滑,隔著衣服都能感覺那驚人的彈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