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面人本來就是被葉凌風打退的,可以說,對於他來說,葉凌風就是大敵,所以他的注意力全在葉凌風的身上。


 

出於殺手的本能,他立馬感覺到了背後有人偷襲,但是這種感覺又很不真實,他第一時間就要回頭。直是缺突然之間,感覺背後一涼,一根長劍從他的背後沒入,劍尖已經從他的前胸出露了出來。


 

“你咳咳”白面人轉過頭來看了一眼,想說什麼,可是喉嚨裡一下子湧出了一大口鮮血,堵住了他的發生,劇烈的咳嗽了起來。


 

“哧”背後的人拔出了長劍。白面人倒在地上,眼睛瞪的滾圓,至死都沒有閉上,可謂是死不瞑目。


 

“大哥”另一個白面人看到了這一幕之後。頓時面色大變,隨後怒道:“賤人,我和你拼了” 


 

剩下的白面人不顧一切的向著兇手殺了過去,而此刻葉凌風轉過頭來。才看到這個女人,正是剛剛的那個。


 

“還不動手?”女人頓時喝道。


 

“哦哦”葉凌風這貨這才反應過來,隨後整個人化作一道殘影,向著白衣人衝了過去,女人也拿著手裡的長劍正面攻擊剩下的白面人。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這男女搭伙,也可以說是有你無我了,白面人衝到一半之後,腦子就迅速的冷靜了下來。


 

作為一個殺手,能夠活到現在,絕對不是光憑著自己的實力,自己兄弟兩人對上葉凌風要是不用配合的陣法的話,還是出入弱勢的,現在自己的哥哥已經死了,自己一個人再面對葉凌風都是必敗無疑,更別說再加上一個女人了。


 

想到這裡,白面人頓時向著一側衝了過去,準備逃走。


 

“葉凌風,我們天神殿的人,絕對不會放過你的”白面人臨走之前。還不忘撂下一句狠話。


 

“想走?沒門”葉凌風這貨冷笑一聲,雖然出道以來,葉凌風這貨遇上了不少對手,但是能夠在速度上超過葉凌風的人,至少到現在,葉凌風還沒有見到。


 

葉凌風一步輕輕的賣出,整個人再次出現的時候,已經在十步之外了。連著三步邁出之後,陡然一下出現在了白面人的面前,白面人還沒有明白過來怎麼回事,就被葉凌風一拳轟了下來。


 

其實這也不是因為白面人的實力不夠。而是因為葉凌風這貨可以運用空間法則,突然一下子就出現,白面人根本來不及反應,所以才被葉凌風一拳給打了下來。


 

落到地上之後,葉凌風如影隨形,一隻腳已經踩在了這個白面人打的身上。


 

白面人剛剛被葉凌風一拳打的不輕,在地上掙扎。


 

“我說你這個白痴,要逃跑就跑唄。你倒好,非要裝逼,現在好了吧”這貨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白面人氣的險些就一口氣沒有上來,這個傢伙說話實在是太氣人了。


 

“葉凌風,你要是敢殺我,我們殿主不會放過你的”白面人說道。


 

此刻他的臉色有些潮紅,加上病態白,看起來還真是有些白裡透紅的感覺。


 

“我說你這個白痴,是不是腦子有病啊?”葉凌風這貨說著就是一腳踩在了這個傢伙的手上。


 

“啊”白面人慘叫一聲,面孔都有些扭曲,葉凌風這貨卻沒有絲毫的同情。隨後問道:“你今晚來幹什麼了?” 


 

“殺你” 


 

“那不就是了嗎?”這貨又是一腳將這個白面人的另一隻手踩扁,隨後笑道:“你來殺我,還要威脅我?你們天神殿的人面子真大啊” 


 

白面人一聽,頓時咬牙。不知道說什麼好。


 

葉凌風這貨確是不管不顧,隨後又問道:“你說我要是放過你的話,你們的那個殿主就會放過我了?”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白面人頓時不知道怎麼回答了。說實話,他現在也是無話可說,感覺自己剛剛說的話有些白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