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頭?”這貨一愣,這才想起來,自己身邊能夠稱得上老頭的,除了王八卦這老貨,似乎沒有別人了。


 

葉凌風這貨率先走了進去,剛走進大院,王八卦這老貨就衝了出來,一把抱住了葉凌風的腿,再一看,這老貨披頭散發,而且臉上好幾道血痕,衣服都已經被撕的破爛了,要是不知道的,準會以為這老貨就是路邊的老乞丐。


 

“老傢伙,你這是怎麼了?”葉凌風這貨有些奇怪道。


 

“唉,別提了,那天晚上,小丫頭不是為了孝敬我老人家,給我找了兩個妹子嗎?誰知道後來我才知道,她根本就給錢,我老人家身上那有什麼錢啊?結果就這樣了”這老貨說道。


 

葉凌風這貨眼中頓時閃過一道精芒,隨後笑道:“老傢伙,你騙人的把戲越來越低劣了,憑你的本事,一般的女人那裡是你的對手?” 


 

葉凌風這貨清楚的記得,當初他第一去見到這個老貨的時候,覺得這個老貨就像是一條泥鰍一般,雖然實力一般,但是陰招卻不少,而且在陣法上的造詣,的確是天下少有了。


 

這樣的人物,能被兩個普通女人給揍了?葉凌風這貨顯然是不相信,他覺得這個老貨肯定是去辦別的事情了,想到這裡,葉凌風突然有些警覺起來。


 

這個老傢伙現在來頭還說不清,一天到晚神神秘秘,可別在自己的背後捅刀子啊。


 

“你以為現在敢留在這裡的女人都是普通女人啊?”這老貨不禁大叫冤枉,不過葉凌風這貨已經不打算理會這個老傢伙了。


 

“小子,你這什麼態度?你以為我老人家說的是假的是嗎?” 


 

王八卦這老貨跟在葉凌風的後面,賭咒發誓,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拿這貨當回事。


 

到了客廳里之後,葉凌風才坐下來,一幫人聽說葉凌風回來了,也都圍成一圈。因為明天就是天神殿的成立儀式了。


 

對於天神殿的事情,其實葉凌風這貨也不是太上心,他現在唯一想要知道的就是自己的龍神老婆在哪裡,幾個情報系統一起搜尋,都沒有發現龍神的存在。


 

“海神大人,我有什麼效勞的嗎?”黃老四趕緊問道。


 

“你就不用了,抓緊找個地方躲起來就是了”這貨說道。


 

說實話,針對天神殿的行動,王八卦這幫海盜還真是幫不上忙,連個炮灰都算不上,就是天神殿里普普通通的一個人,一隻手都能捏死他。


 

“是,是,我是幫不上忙”黃老四干笑一聲,隨後有些不好意思道:“葉先生,但是你看,我這一家子,要是不和你們一起走的話,這恐怕” 


 

黃老四的話已經很明顯了,說白了,這貨就是怕死,但是葉凌風還真的不能不管這個傢伙,只好看了一眼陳老爺子,隨後問道:“爺爺,能不能讓他去你兒子的基地上躲幾天?” 


 

“可以”陳老爺子十分痛快的答應了下來。


 

“那就好,到時候小丫頭,還有你和星宇都去就好了”葉凌風總算是放下了心,只要到了基地上,哪裡有禁忌武器,不管是誰,都不敢干太出格的事情,要不然的話,就和自殺沒有什麼卻別,夏天成的那幫手下什麼都好,就是太怕死了。


 

“知道了,大哥,你可一定要主意安全”陳星宇這貨說道。


 

“我沒事”葉凌風擺了擺手,隨後讓陳老爺子給孔定國聯繫了一下,孔定國聽說陳老爺子被就出來之後,頓時大喜,表示馬上就派人來接。


 

不過葉凌風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自己親自把一幫都護送走了。


 

“小子,我老人家也要去”王八卦這老貨趕緊說道。


 

“你這麼厲害,留下來幫我”這貨說道。


 

“我老人家這都一大把年紀了,這老骨頭禁不起折騰”這老貨說道。


 

“我看你命挺大啊,怎麼弄都不會死” 


 

這貨說這話倒是真心的,不知道為什麼,他身邊的人,只要一離開自己,總是有些擔憂,可是唯獨王八卦這個老貨不一樣,似乎從來沒有吃過虧,不管跑到哪裡去,自己都不會為王八卦這個老貨擔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