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什麼東西,”這個老傢伙顯然沒有想到,其實何止是他,就是唐心怡等人都沒有想到,

 

 

 

不過馬山唐心怡的腦海裡就出現了當初王八卦這老貨在這裡搞出來的一幕,

 

 

 

“我的內力在流逝,不”老傢伙驚恐的怒吼,不過馬上就出現了讓人毛骨悚然的一幕,

 

 

 

這個老傢伙的身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乾癟了下來,而在像是氣泡一樣的光幕上,出現了一道道血紅色,看起來十分瘆人,

 

 

 

“不”老傢伙最後一聲怒吼,不過聲音明顯比之前小了不少,最後這個老傢伙幾乎只剩下了皮包骨頭,才從光幕滑下來,不過滑下來之後,幾乎變成了一具乾屍,而光幕確是一下子明亮了不少,不過也只是一瞬間,隨後便消失了,像是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一般,

 

 

 

“守天大陣,竟然是守天大陣”另一個老傢伙眼中滿是驚恐之色,雖然離著很遠,不過還是後退了一步,

 

 

 

“這個世上怎麼可 能還有人能夠佈出這樣的陣法,”老者的眼中滿是驚恐之色,

 

 

 

而唐心怡等人也是目瞪口呆,

 

 

 

“看來那個老傢伙是個世外高人啊,我還喊過他老王八呢”馬候喃喃的說道,

 

 

 

“你們不要得意”

 

 

 

反應過來之後的老傢伙拿著一把匕首架在了林秋月的脖子上,隨後道:“撤去這個大陣,要不然的話,我殺了她”

 

 

 

“你要殺我,”別人還沒有開口,林秋月確開口了,看了這個老者一眼,隨後整個人一個前傾,直接向著這個老傢伙手裡的匕首撞了過去,老傢伙一看,頓時吃了一驚,趕緊把手裡的匕首縮了回來,

 

 

 

“不是要殺我嗎,”林秋月問道,

 

 

 

“你,,,,,,你要找死嗎,”老者也是嚇的不輕,現在夏優和唐心怡沒抓到,唯一得手的就是林秋月,要是林秋月死了,他們的一切努力就都白費了,而且手裡唯一一顆能夠制衡葉凌風的棋子也沒有了,

 

 

 

他剛剛也只是想要嚇唬一下幾個人,根本就不敢真的動手,可是這老貨怎麼也沒有想到,林秋月竟然這麼剛烈,直接就往刀口上撞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