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才是劍人,要是不行的話,你讓我當劍主好了,我保證像是疼老婆一樣疼你”這貨趕緊說道,

 

 

 

“門都沒有,你的資質最多當一個劍奴,太弱了,連先天都不是”腦海裡的意識再次響起,

 

 

 

葉凌風這貨這些頓時怒道:“你那麼牛逼不是還是被我抓在手裡,我倒是要看看你要多少的本源能消耗”

 

 

 

這貨說著還加大的力道,這一下腦海裡的聲音倒是很久沒有響起了,似乎這個傢伙也要思考,

 

 

 

“我想了半天還是不行,你一螻蟻,只能做劍奴”

 

 

 

看起來這玩意還挺傲氣,葉凌風這貨聽到這語氣就頓時怒道:“也沒見你有多厲害了,再說了,誰生下來就厲害啊,你以為都是孫猴子啊”

 

 

 

“嗯,”腦海裡的聲音這次明顯有些驚訝,隨後道:“你小子今年多大了,”

 

 

 

“二十”這貨說道,

 

 

 

一聽這話,這下腦海的聲音又是半天沒有說話,過了許久才道:“我剛剛看了你的 身體,你的天賦確實也算是頂級,這樣我就勉為其難的讓你當劍人,咱們有事好商量”

 

 

 

葉凌風一聽,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不過這貨卻不打算這麼罷休,隨後又小心翼翼的問道:“怎麼樣才能當劍主呢,”

 

 

 

“要想當劍主,就要有超過我上一個主人的實力,不過我估計你這輩子是沒指望了”

 

 

 

葉凌風這貨一聽,頓時撇撇嘴,隨後有些不高興道:“我要有那實力,要你管個屁用”

 

 

 

“別廢話了,趕緊簽訂契約吧,簽完之後,我也能出去轉轉了”腦海裡的聲音迫不及待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