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一愣,隨後透過水晶球看了一眼刺天劍,有些意外道:“你在說話?”

 

 

 

“是的,我只是一道意識,其他人是聽不到的,作為劍奴,你可以獲得我的力量”

 

 

 

“我不要成為劍奴,要做就做劍主”葉凌風怒道。

 

 

 

“那你就去死吧”腦海的聲音一響起,葉凌風就防備了起來,不過他現在連動都動不了,只能全身灌注。

 

 

 

就在這時,葉凌風感覺自己的腦子裡一陣天旋地轉,下一刻整個人就出現在了另一方世界。

 

 

 

這里四週都是空蕩蕩的,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擂台。像是懸浮在半空一樣,而葉凌風的對面,一把劍插在了擂台上。

 

 

 

“現在想要成為我的劍奴還來得及”一道意識出現在葉凌風的腦海裡。

 

 

 

“狗屁,我要成為劍主”葉凌風怒道。

 

 

 

“本來救你這樣的螻蟻,我是根本看不上的。不過我已經在這裡被困了幾十年了,也就將就一下吧”

 

 

 

“鏗鏘”這把劍頓時凌空飛起,劍尖對準了葉凌風,華為一道閃電刺了過來。

 

 

 

葉凌風全神貫注,在劍快要刺到自己的一瞬間。頓時一側身子,隨後一把抓住了劍柄。

 

 

 

不過剛一抓上去之後,葉凌風就感覺自己像是抓在了仙人掌上一般,手掌傳來一陣陣的刺痛,再一看,劍柄上出現了一根根尖刺,有不少直接刺穿了他的手心,從手背上冒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