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小姐,你要和我動手,”為首的中年人一愣,有些意外的看了一眼唐心怡手裡剪刀,隨後笑道:“你這是要裁衣服嗎,”

 

 

 

“也裁人”唐心怡冷聲道,

 

 

 

“師娘,不行,還是我來”馬候趕緊上前,攔在唐心怡的面前,

 

 

 

“呵呵,葉凌風倒是有福氣,有這麼好的徒弟和老婆,可惜啊,沒命去享受”中年人說道,

 

 

 

本來中年人這幫人聽了這話之後,會擔憂,害怕起來,這樣一來,就會對人的心理產生影響,動手的時候,他也能佔優勢,可是令他感到意外的是,這幾個人臉上反而露出了不屑之色,

 

 

 

“哈哈哈哈,,,,,,,”馬候率先笑了起來,這貨現在一米九的身高,整個人捂著肚子跪在地上,看這樣子,弄不好就能笑死在這裡,

 

 

 

“哈哈哈哈,馬候,快起來”韓甜甜趕緊踢了馬候一腳,讓這貨趕緊起來,

 

 

 

“呵呵”趙一鳴只是冷笑了一下,

 

 

 

這三個傢伙 聲音停在中年人的耳朵裡,顯得格外的刺耳,像是在看一個小丑的表演,

 

 

 

“你們,,,,,,,”

 

 

 

“去你媽的,你全家都死了,我師父也不會死”

 

 

 

“我師父天下無敵,像你這樣的話,不知道多少人說過的,最後死的都是他們自己”馬候頓時笑道,

 

 

 

“吾師天下無敵”趙一鳴也是一臉裝逼的說道,

 

 

 

“,,,,,,,”

 

 

 

中年人險些被氣的吐血,再也忍不住怒道:“找死,給我上”

 

 

 

顯然,他已經失去了耐心,身後的十幾個黑衣人一起衝了上來,這也是他的組裡所有的高手,

 

 

 

“趙一鳴,你保護好師娘,我們兩人幹死這些人”韓甜甜喝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