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想走嗎,”韓甜甜上前去看了一眼這個所謂的組長問道,

 

 

 

“你們,,,,,你們沒事,”黑衣人頓時臉色一變,

 

 

 

“當然沒事了,你們天神殿的人,就會使一些卑鄙的小伎倆,打不過就抓我師父老婆,現在連我師娘都打不過了,我要是你啊,早就找一塊豆腐撞死了”

 

 

 

“是嗎,我看要是我的話,直接就跳進長江里餵魚了,死在別的地方,還要臟一塊地,你懂不懂保護環境,”

 

 

 

韓甜甜和馬候這兩個活寶,一個比一個的嘴巴毒,說的中年人臉色陰沉,

 

 

 

“你們以為,現在就沒事了嗎,我告訴你們,我們的極為大人還沒有出現,這裡,不過是最小的戰場,而李無霜那邊,才是重點”黑衣人怒道,

 

 

 

“管你什麼重點不重點,現在先把這貨弄死再說”馬候說道,

 

 

 

“還是我來吧”

 

 

 

就在這時,唐心怡手裡拿著陰陽剪走了出來,這個組長頓時有些意外,本來他都已經 望了,沒想到這個時候唐心怡站出來了,只要抓住了唐心怡,他可就有救了,想到這裡,就要出手,不過又看到馬候等人站在身後,不禁調整了一下心態,隨後道:“唐小姐要一對一,”

 

 

 

“我要的只是你的命”唐心怡冷冷的說道,

 

 

 

“師娘,還是我來吧”馬候說道,

 

 

 

“閉嘴”唐心怡冷哼一聲,隨後看了一眼這個組長道:“我的員工死了三十多人,從現在開始,我要殺你們天神殿三十多人償命,從你開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