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我老人家能不聰明嗎,”王八卦這老貨得意的說道,

 

 

 

“好,那我先走了”葉凌風說著就在自己的臉上點了幾下,馬上就換了一副容貌,成了一個粗狂的大漢,

 

 

 

“別說,你小子這易容術簡直是出神入化了”王八卦這老貨不禁有些感嘆道,

 

 

 

“那是當然了,我這易容術是改變骨骼,天下無雙,就是看都看不出來”這貨得意道,

 

 

 

“說你胖,你就喘上了”王八卦這老貨打趣了一下,隨後道:“你趕緊走吧,我們也馬上就走了”

 

 

 

“嗯,你打算怎麼走,”

 

 

 

“這還不簡單嗎,我們直接就去那個基地,到時候讓陳民舉他兒子直接開潛艇順著大江送我們去”這老貨說道,

 

 

 

“你老傢伙倒是會享受”葉凌風聽到這老貨這麼一說,也是放下心來,因為這個老傢伙說的確實有道理,

 

 

 

“好了,小子,我們先走了”

 

 

 

“嗯,我也走了,白瑩老婆,小霞老婆,你們也跟我 就好了”葉凌風這貨趕緊把自己的兩個老婆給抱了過來,

 

 

 

“小子,你這麼搞別讓人發現了”王八卦這老貨說道,

 

 

 

“沒事,你們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