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誰說出不去啊,我可以出去的”葉凌風這貨倒是十分自信,

 

 

 

“沒用的,來到這裡,就真的別想出去了,他們有陣法高手,把我們困在這裡”刀皇說了一句之後,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心怡他們怎麼樣,”

 

 

 

“沒事,就是校花姐姐被他們綁架了,不過我已經把她就出來了”葉凌風毫不在意的說道,

 

 

 

“那就好,只要她們沒事就好,要不然的話,我這做叔的,還不知道怎麼跟你交代呢”

 

 

 

星皇見葉凌風來了之後,也是鬆了一口氣,

 

 

 

“葉先生,你果然來了”就在這時,前面的別墅裡走出了一群人,為首的是一個年輕人,一米八的個子,面孔如同刀削一般,渾身充滿了高貴的氣質,一看就不是普通人,

 

 

 

“認出我來啦,那我也沒有必要裝下去了”葉凌風這貨在自己的臉上點了幾下,瞬間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哎呦,還真是,你們看看,這個葉凌風也不難 付啊,讓我一下子就給抓住了,夏國強那個廢物,還死在了這麼蠢的一個加油手裡,簡直就是丟我們夏家人的臉,是不是師父,”年輕人對著邊上的一個老者說道,

 

 

 

這個老者鬚髮皆白,穿著一身八卦服,手裡拿著拂塵一副道士的打扮,不過他聽到這個年輕人的話之後,並沒有多少高興,只是面色冷漠的點了點頭,

 

 

 

“你又是那個廢物,”葉凌風問道,

 

 

 

“廢物,葉凌風你果然和傳言裡面說的一樣,十分狂妄,本人乃是夏家的王子,夏國昌,意思就是昌盛的意思”夏國昌一臉得意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