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聶子軒考慮了一下,隨後才說道:“不行,一旦離開百米,我們就感應不到了,其中的危險,我想你們是知道的”

 

 

 

聶子軒的話雖然沒有說明白,但是陰長生和修羅王兩人也是馬上就明白了過來,雙生蠱這種蠱並不是伴生蠱,不僅僅是一百米之外感受不到,而且一旦他們之中另一隻雙生蠱的持有者要是死了的話,那雷金威體內的另一隻蠱也就構不成威脅了,

 

 

 

可是這件事讓他們為難的是,若是在別的地方的話,他們一點都不怕,因為雷金威的實力,就是對上陰長生和修羅王其中一個都是半斤八兩,壓實對上聶子軒的話,幾乎是等於找死,

 

 

 

可是這裡不一樣,要是真的到了最高層的九百九十九級階梯上的話,他們很有可能連動一下都難到時候,他們弄不好就任人宰割了,

 

 

 

這一下三人都是為難起來,這真的是一個兩難的結局,

 

 

 

“幾位,還走不走,” 雷金威問道,

 

 

 

“廢話什麼,”陰長生有些不耐煩的吹了一下口哨,這口哨一吹,雷金威再次疼的滿地打滾,

 

 

 

“饒命啊,饒命”雷金威慘叫神十分淒慘,不過三人卻像是沒有聽見一般,

 

 

 

“我覺得可以去”修羅王說道,

 

 

 

“嗯,為什麼,”聶子軒有些警惕看著修羅王,三人雖然名義上是聯合在一起了,不過相互之間的戒備卻任然很強,

 

 

 

“你們忘了我是誰了,我是兵王,要是到了上面的話,所有人的修為都會被壓制,這不就是和彌天大陣一樣麼,那還怕他什麼,我在圓月湖這麼多年,早就習慣了,就算是他打的壞主意,我也能弄死他”修羅王十分自信的說道,

 

 

 

聽到修羅王的話之後,兩人也是眼前一亮,

 

 

 

不過陰長生顯然沒有打算就這麼放過雷金威,又是吹了幾下,雷金威的慘叫聲更加慘烈了起來,像是殺豬一般,後來直接是暈過去了好幾次,這才放過了雷金威,

 

 

 

“怎麼樣,現在記性不會再壞了吧,”陰長生冷笑道,

 

 

 

“不,,,,,不會了”雷金威趕緊一臉討好的說道,

 

 

 

不過誰也沒有看到,雷金威眼神之中的怨毒之色一閃而過,隨後馬上就是恢復了平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