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雙生蠱?”雷金威頓時面色一變,隨後怒道:“你們不要太過分了”

 

 

 

“太過分?”陰長生冷笑一聲,隨後道:“你應該知道這年頭,心不狠的人,死的都早,當然,葉凌風除外,不過他也猖狂不了多久”

 

 

 

雷金威眼中帶著不甘,心里後悔不已,要是早知道,說什麼他也不會出來了,現在倒好,讓人盯上了。

 

 

 

“快點”聶子軒怒道。

 

 

 

“我和你又有什麼關係?”雷金威怒道。

 

 

 

“什麼關係?關係很簡單,葉凌風搶了我的女人,我自然要搶他的女人,哪怕是被人玩過的,我也不嫌棄”聶子軒笑道。

 

 

 

“你”

 

 

 

“廢什麼話,要是讓我動手的話,到時候你的結果還是一樣的,不過就是要多受點罪”聶子軒笑道。

 

 

 

雷金威一聽,眼中露出恐懼之後,最受只能閉上了眼睛。

 

 

 

“嗖”修羅王十分乾淨利落的將自己的鐮刀在雷金威的手腕上留下了一道傷口,而聶子軒直接將瓷瓶的雙生蠱倒到了他的傷口上,像是一粒灰塵一般,轉眼之間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先試試”陰長生冷笑一聲,隨後吹了一個口哨。

 

 

 

“啊!”雷金威慘叫一聲,感覺自己的心臟像是被什麼東西啃食一般,疼的死去活來。

 

 

 

“哈哈哈哈”三個人放聲大笑,而雷金威確實面色扭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