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的倒是有些道理”王八卦這老貨撇撇嘴,隨後道:“丫頭,我不是信不過你,而是信不過這小子”

 

 

 

王八卦這老貨指了指葉凌風,葉凌風這貨頓時怒道:“老王八,就你廢話多,我龍神老婆說的,就是我說的”

 

 

 

“四弟啊,你要弄這個群英府為的是什麼呢,”尊上有些奇怪道,

 

 

 

“當然是先打天神殿的那幫傢伙了,當然了,也順便打打那個新君也沒事”這貨說道,

 

 

 

龍神回過頭來白了這貨一眼,示意這貨不要說話了,

 

 

 

“我顧子夏在此發誓,絕對不會再和新君有所瓜葛”龍神立即舉起手說道,

 

 

 

“弟妹啊,你誤會了,我不是這意思”尊上頓時有些不好意思,

 

 

 

“其實我這也是為了大家好,想必大家也看到了,現在各個勢力不擇手段,夏天成那邊我們就不說了,那些聖地一個個虎視眈眈,上次死在晴天山莊的那個老者想必你們還記得吧,”

 

 

 

“記得,就是那 長的像是大馬猴一樣的老傢伙”葉凌風說道,

 

 

 

“那個老者就是新君的底牌,我可以告訴大家,新君手下最少還有五個這樣的高手,還有一個超級高手,不過我沒有見過,如果新君要是動手報復你們任何一個人的話,你們有把握面對嗎,”

 

 

 

龍神的話一出,眾人都是感覺一震,臉色都變得凝重起來,龍神的話他們倒是不懷疑,而且他們也不相信,新君堂堂的帝王,手裡只有大馬猴老者一個高手,

 

 

 

“諸位,這就是我們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夏天成雖然這一次元氣大傷,不過他手裡的底牌想必也不會比新君少,各大聖地的老傢伙都沒有出來,我們要面對的是實力遠遠超過我們的敵人,而我們能做什麼,”

 

 

 

“聯合啊”韓甜甜頓時說道,

 

 

 

“不錯,就是要聯合在一起”龍神笑了一下,隨後道:“大家不覺得各自為戰對於我們來說,是一種愚蠢的行為,同時也是一種很危險的行為嗎,若是我們當中有人落單了,是不是就要面臨死亡的危險,這絕不是杞人憂天,也不是聳人聽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