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大哥,”龍神一愣,顯然沒有反應過來這貨的大哥是誰,

 

 

 

“就是那個尊上啊”這貨說道,

 

 

 

龍神張了張嘴,半天沒有說話,尊上這貨都弄來了,還要專門管著群英府的技術部門,

 

 

 

“還有呢,龍神老婆,那個夏龍成要是沒事幹的話的,就讓他當也來我們群英府”這貨又接著說道,

 

 

 

龍神聽到這貨說的話之後,感覺呼吸都有些急促,有時候,不同的人,對於一種東西的渴望是天差地別的,比如一個在沙漠裡快要渴死的人,你給他一億和一杯水讓他選擇的話,可能他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一杯水,

 

 

 

而龍神就是這種感覺,一直以來神機局的力量都很弱,其實龍神知道新君手裡有底牌,可是新君這個傢伙一直都是保留著自己的實力,那些人他是不會動用,所以這些年來,龍神這個七神之一的高手,一直在苦苦的支撐,

 

 

 

那個時候,龍神真的覺得心神俱疲,那一次 神來襲,如果葉凌風不來的話,那天晚上,他可能就已經死了,

 

 

 

現在要是真的照著葉凌風這麼說的話,那這個群英府的實力可就恐怖了,三聖,幾個大帝,三皇,加上葉凌風,這絕對是世界最頂尖的力量了,

 

 

 

龍神的心裡不禁有一種感覺,就像是一個喜歡開車的人,有一天突然有人送了她一輛法拉利一樣,這種感覺龍神從來都沒有過,

 

 

 

“真的嗎,”龍神問道,

 

 

 

“那是當然了,龍神老婆,我給你當副手就行了,反正這些事情我也不會做”葉凌風說道,

 

 

 

“我一定弄好,我一定能夠帶著群英府,更好的保護夏國的安全”龍神激動的說道,

 

 

 

其實葉凌風不知道,他無形之中已經收攏了一大批的人才,打造了一個史無前例的陣容,

 

 

 

“嗯,龍神老婆,我最相信你了,咱們快點回去吧”這貨說道,

 

 

 

“要不咱們打車吧,”龍神有些急切,對於她來說,這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她感覺自己有些迫不及待了,

 

 

 

“不用了,現在哪裡有車讓你打啊,龍神老婆,我比車快多了”葉凌風這貨一把抱起了龍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