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6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著一聲爆炸之後,電視就沒有了信號,而看到這一幕的可不止是葉凌風,還有萬萬的夏國百姓。

 

 

 

葉凌風趕緊拿出了手機給十二打了一個電話。

 

 

 

“那個爆炸是怎麼回事?”葉凌風問道。

 

 

 

“葉先生,天神殿的人襲擊了電台,而且事情遠遠沒有這麼簡單,夏國的許多城市都遭到了炸彈襲擊,還有人持刀砍人,整個夏國都是一片混亂”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一愣,隨後道:“我知道了”

 

 

 

掛了電話之後,葉凌風把事情和唐心怡說了一遍,唐心怡心裡一涼,過了半天才說道:“你要插手嗎?”

 

 

 

“我不想插手,其實這本來應該是新君的事情”葉凌風說道。

 

 

 

說起來葉凌風心裡一直都是這麼想的,真的不想參合這些事情。

 

 

 

“是新君的事情,可是也是這夏國百姓的事情,昨天我公司的員工死了三十多人,我們南都現在還有你,還有無霜能夠維持局面,可是其他地方卻沒有,有些事情,就算是你不想參與其中,但是卻也躲不掉”

 

 

 

葉凌風沒有想到唐心怡會說出這樣的話來,隨後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頓時說道:“心怡老婆,我差點忘了,之前的時候,王八卦這老貨給我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專門對付天神殿的”

 

 

 

“什麼辦法?”唐心怡問道。

 

 

 

“現在這個辦法要先把群英府先整起來再說,看來我真的要開始弄群英府了”葉凌風最後還是下了決定,準備弄群英府。

 

 

 

收拾了一下之後,葉凌風才下了樓,不過葉凌風心裡還是有些不平靜,因為現在龍神的下落不明,還有那個聶子軒和修羅王還有陰長生都不知道哪裡去了。

 

 

 

白芷的下落也不知道,現在王八卦那個老貨還沒有回來,這些都讓葉凌風覺得沒有頭緒,現在葉凌風感覺,自己現在需要一些能夠為自己分憂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