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的輕巧,將世界踩在腳下,不說別人,就是那個覺天都已經強的快要讓我絕望了”這貨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其實這貨這麼說看起來雖然,實際上是想試試這個老傢伙的底。


 

“哎,我說大哥,你不是開玩笑吧?你都強的讓我絕望,世界上哪裡還有強到讓你絕望的人?那不是成神仙了”前面開車的陳星宇這貨頓時有些不滿道。


 

“閉嘴,不許說話,再說話就讓你回去”葉凌風這貨明顯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陳星宇這貨一聽,頓時閉了上了嘴,再也不敢多說。


 

“我說小子,你就知足吧,那些人像你這麼大的時候,有你一半厲害就不錯了”這老貨說道。


 

“是嗎?”這貨故意裝出一副很意外的樣子,隨後道:“你和覺天很熟嗎?” 


 

“不熟”這老貨立即一口回絕。


 

“那這麼說,你認識了?”這貨又問道。


 

“不認識”這個老貨說道。


 

其實葉凌風的心裡覺得這老貨不凡,想要試一試這老貨的底,可是沒有想到,這個老貨嘴巴還很嚴實。


 

“好了,小子,我老人家要睡一會了”這貨老貨伸了一個懶腰,看起來來的不輕,不到五秒鐘,這個老傢伙就已經響起了呼嚕,入睡的速度也是沒誰了。


 

“我的練會功夫,你開車注意啊”這貨說道。


 

“放心吧大哥,我開車的技術,世界上沒幾個人能比的”陳星宇這貨對於自己開車的功夫,有著絕對的自信。


 

葉凌風的腦海裡立即出現了分身決,信仰之力開始不斷的匯集到的她的周身,然後歸於丹田,經過分身決的修煉之後,這些東西慢慢的轉化成了內力,幾乎凝結為實質,渾厚無比。


 

不過馬上葉凌風就感覺到了一個瓶頸,再也無法吸收信仰之力,這就好比是一個裝水的瓶子,現在已經裝滿了,再往裡面倒水,就會流到瓶子的外面,白白的浪費掉了。


 

現在的葉凌風感覺自己走到了一個瓶頸口,再也無法前進一步,這貨倒是也膽子大,直接就是拼命的往裡面灌注信仰之力,馬上筋脈都開始爆裂開來。


 

尤其是肩膀上的一根筋脈爆裂開來之後,直接一道血箭噴在了陳星宇的臉上,陳星宇這貨一愣,用手一摸,看到了一片殷虹,頓時嚇了一跳,隨後看向了葉凌風。


 

“大哥,你怎麼了?”陳星宇這貨也顧不得什麼高速上不能停車了,趕緊把車停到了路邊。


 

“老傢伙,快醒醒”陳星宇自己也沒有辦法,只能把這個老傢伙叫醒,誰知道這傢伙呼聲跟打雷一般。


 

“這位大哥,你能不能看看我大哥怎麼樣了?”陳星宇一看叫醒這個老貨是沒有希望了,趕緊求助於岳秋冷。


 

岳秋冷只是看了一眼,隨後道:“我都沒有達到他的境界,怎麼可能幫得上忙?” 


 

聽到岳秋冷這話之後,陳星宇也知道岳秋冷說的是實話,只能叫這個老傢伙。


 

“他媽的,這個老傢伙怎麼睡得跟死豬一樣?”陳星宇這貨連著在這個老貨的耳邊喊了好幾句,可是這個老貨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這下倒是讓陳星宇這貨徹底的急了。


 

“我就不信叫不醒這個老貨”陳星宇這二貨說著就掏出了傢伙。


 

“你幹什麼?”岳秋冷有些奇怪道。


 

“還能幹什麼?這個老貨要是再不睜開眼的話,我就一泡尿直接尿他的嘴裡”陳星宇這貨說道。


 

岳秋冷不禁有些無語,說起來,這裡這些人除了他之外,似乎沒有一個正常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