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開車?喝尿也不耽誤開車啊”這老貨說道。


 

“誰說的?我喝了尿還能開車?說不定就開到溝裡了”陳星宇這貨頓時威脅道。


 

“開到溝裡?我說你小子不是想自殺吧?要是真開到了溝裡,估計死的人只有你一個了”這貨說道。


 

聽到這老貨的話之後,陳星宇這貨頓時面色一變,這話倒是不假,這裡除了高手,還是高手,只有他實力不怎麼樣。


 

“行啦,老傢伙,給你一根蘿蔔吃”這貨說著就拿出了一根蘿蔔形狀的東西沖著這老貨扔了過去,可是誰知道這老貨頓時大怒,一把把蘿蔔接過來就要扔掉,只是扔到一半的時候,這老貨頓時又把手縮了回來,看了一眼之後噸是驚道:“千年人參?” 


 

邊上的岳秋冷聽到這老貨的近乎之後,頓時眼都直了,看了一眼這個人參,有些像是紅色,又有些金光,形狀像是一個小孩一般,看起來十分奇異。


 

“這真的是前年人參?”岳秋冷有些難以置信的問道。


 

“當然是了,我老人家能看錯嗎?看在這根人參的份上,我老人家也就不為難你了,趕緊好好開車”這老貨說著意念一動,就把這根人參藏到了自己的乾坤袋裡,像是生怕被岳秋冷搶去了一般。


 

“小子,你哪裡還有沒有了?”這老貨厚著臉皮問道。


 

“沒有了,啥都沒有了”葉凌風趕緊說道。


 

“是嗎?我不信,小子,你那裡還沒有其他的藥材了?給我一點,我拿東西換”這老貨說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你能有什麼東西來換?”這貨奇怪道。


 

“哈哈,你小子果然還有,小子,看在你有這麼寶貝的份上,我用一卦來和你換,你看怎麼樣?”老傢伙一臉得意的說道。


 

葉凌風一聽,頓時一陣無語,這個老傢伙的卦十個有九個是騙人的,哪裡有真話?所以葉凌風這貨二話沒說,一口拒絕。


 

“小子,你真不願意?”這老貨問道。


 

“不願意”葉凌風這貨十分肯定的說道。


 

這老貨眼珠子一轉,隨後道:“這樣,你再給我一個千年的,我告訴你白芷的秘密”這老貨說道。


 

葉凌風一聽,頓時臉色一變,隨後道:“仙女姐姐在哪裡?” 


 

“來來,先來一個千年的”這老貨還沒有說話,就已經把自己的雞爪手伸了出來。


 

葉凌風有些猶豫,不過還是拿出了一顆人參遞了過去,不過這一次的是五百年的,這老貨倒是識貨一眼就看出來了,隨後道:“這個不行,少了五百年” 


 

這老貨嘴上這麼說,還是在第一時間就把這顆人參收了起來,顯然這個老傢伙也是貪心不足的主。[ 


 

“你以為這是大白菜還是胡蘿蔔?我也就一顆千年的,已經給了你了”這貨有些不滿道。


 

“好吧,你小子,我可以告訴你,白芷是宗主的幼女”這個老貨說道。


 

“宗主?”葉凌風一愣,顯然沒有明白過來,隨後問道:“你說的是那個宗主?” 


 

“當然是天道宗了,要不然還能有那個宗主?”這個老貨有些無語道。


 

聽到這老貨的話之後,葉凌風心里頓時大驚,天道宗的宗主,這可是一個禁忌一般的存在,那個強到離譜的覺天還有覺林等人都是這個天道宗宗主的弟子,這個老傢伙要強到什麼地步?


 

“不可能,仙女姐姐怎麼會是天道宗宗主的女兒?那我豈不是他的女婿了?”葉凌風這貨問道。


 

“小子,你不要想得美了,她那時候尚未開化,都是被你矇騙了,要是被人知道的話,你小子不光做不成女婿,還會死的很慘”這老貨笑道。


 

“是嗎?可是我為什麼總是覺得你這個老傢伙在騙人呢?”這貨有些懷疑的問道。


 

“小子,我老人家這麼一大把年紀,像是騙子麼?別不識好人心”這老貨顯然有些不滿。


 

“那你拿什麼證明啊?”這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