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嫣然的速度很快,匕首在她的手裡帶起了一道殘影,哪怕是葉凌風和韋德大帝想要救的時候,也已經來不及了。


 

“哧”的一聲,匕首全根沒入,插入了王八卦這老貨的後心,血噴出了老遠。


 

這一刻,眾人的面部表情都幾乎呆滯了,這一幕發生的太過突然了,王八卦這老貨轉過身來,嘴角還帶著笑意。


 

“來來的時候,我給你自己算了一卦,知道今天有血光之災,呵呵,只是我沒有想到,會來自你”王八卦這老貨說話都快要接不上氣了,而且一邊說,嘴裡還噴著血沫子。


 

“原來叛徒是你”邊上的保羅大帝,頓時勃然大怒,重拳就要向著嫣然砸過來。


 

“不要傷害她”王八卦這老貨說道。


 

聽到這老貨的話之後,保羅大帝一愣,葉凌風確實看了這老貨一眼,隨後在這個老貨的傷口邊上點了幾下,封住了筋脈,避免這個老貨因為失血過多而丟了性命。


 

“哈哈哈哈,嫣然妹子,好樣的,真是好樣的”外面的那個年輕人大步走了進來,因為王八卦這老貨一受傷,整個大陣也就成了死物,不會主動攻擊他了。


 

“四弟,我去會會他,你在這裡照顧老先生”保羅大帝說完之後,整個人已經化作了一道殘影,直接迎了上去。


 

“哼,一個五帝級別高手罷了,都是一些用過藥的老傢伙”年輕嘴角微微翹起,不閃不避,一拳直接轟了過去。


 

“轟隆”一聲悶響,兩人的拳頭帶著氣爆之聲,直接撞擊在一起,如同炸藥爆炸開來一般。


 

年輕人後退了一步,而保羅大帝后退了散步,嘴角出現了一絲血跡。


 

“看你能夠擋我到幾時”年輕人根本不給保羅大帝喘息的機會,欺身上來,開始近戰,保羅大帝自然不會示弱,他也是活了大半輩子的人了,近戰經驗十分豐富。


 

兩人激烈搏殺的同時,另一邊,葉凌風只是冷冷的看了這個嫣然一眼,不過嫣然依舊是面無表情,從她的臉上,根本看不到一絲的波動。


 

葉凌風無奈之下,只能拿出一顆築基丹塞進了王八卦這老貨的嘴裡,隨後把王八卦這個老貨拉到酒店大廳的沙發上,讓這老貨躺著。


 

而葉凌風自己則是衝著嫣然走了過去。


 

“你要殺我?”嫣然問道。


 

“你到底是什麼人?”葉凌風冷冷的問道。


 

“我?”嫣然笑了一下,隨後道:“你說我是什麼人?我又能是什麼人?” 


 

嫣然的臉上露出了淒苦的笑容,像是一個失戀的人,被傷透了心一樣。


 

“我想要從你的嘴裡知道答案”葉凌風說道。


 

“我是夏國的公主,你們的那個新君是我弟弟” 


 

聽到嫣然這話之後,眾人同時面色一變,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有這麼大的來頭,夏國的公主。


 

“我不管你是誰,你傷了我的朋友,就是與我為敵,哪怕是新君來了,我也不會給面子”葉凌風冷聲道。


 

“給不給面子,是你的事情,要殺要刮,悉聽尊便,我不過是一個心已經死了的人”嫣然笑道。


 

只是她的笑容看起來很僵硬,帶著痛苦,葉凌風不禁有些不接,這個女人究竟是怎麼了?


 

“好吧”葉凌風走上前去,指尖上連著射出了幾道氣針,嫣然一愣,隨後便感覺自己身上的筋脈全部被封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