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這貨聽說之後,也差不多明白這是什麼意思,八成就是那幫老傢伙,怕新君的人前來搗亂,所以仇視京城來的人。

 

 

 

“你們到底是不是京城來的?”這丫頭又問了一句。

 

 

 

“不是,不要再問了,現在我問你,你老爸是乾什麼的?看起勢力不小啊,火箭筒,這些玩意都能搞來”葉凌風這貨問道。

 

 

 

“我爸爸?不過是一個海盜頭子罷了,不過現在他不用再海裡飄著了”這丫頭說道。

 

 

 

“是嗎?為什麼不用再海裡飄著了?”其實葉凌風心裡已經大概的猜到了,這幫人八成就是因為那幫老傢伙的緣故,現在找到了靠山,加上夏國現在被搞的大亂,所以也就這樣了。

 

 

 

“那是因為,我爸爸現在是天神殿的人了,不過我看天神殿的那幫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這丫頭說道。

 

 

 

“你爸也是天神殿的?”坐在後面的王八卦這個老貨頓時有些奇怪道:“據我所知,天神殿不是專收高手嗎?你爸也是高手?”

 

 

 

“我爸當然算是高手,我跟你說,我爸可是第七分舵的”這丫頭說道。

 

 

 

“啊?分舵?這麼不入流,還敢說是高手?”王八卦這老貨帶著鄙視的眼神說道。

 

 

 

“什麼意思”葉凌風這貨有謝奇怪道。

 

 

 

“天神殿不是分為七個組嗎?每個組下面還有七個舵主,這個丫頭他爹估計就是那個什麼舵主,一點不入流的那個”這老貨絲毫不客氣的說道。

 

 

 

“哦,原來是這樣啊”葉凌風這貨這才明白過來。

 

 

 

“你才不入流呢,老頭,我可告訴你,我父親可是這南海最大的海盜,手下有五千之中,裝備精良,就是之前的時候,夏國的軍隊多次來清繳,都沒有討到好處,你要是再說,信不信本小姐一槍崩了你?”這丫頭張開雙指,做了開槍的手勢。

 

 

 

王八卦這老貨一看,頓時來了精神,隨後道:“那你就崩了我看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