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她感覺自己的匕首,像是刺在鋼板了一樣,把她震的手臂都發麻,

 

 

 

葉凌風的另一隻手化作一道殘影,直接就抓在了匕首上,女子想要抽回匕首,可是卻發現自己用盡了力氣,匕首確是紋絲不動,

 

 

 

“道歉,或者是成為一個廢人”葉凌風冷聲的說道,

 

 

 

兩個女子本來都沒有把葉凌風這貨放在眼裡,可是誰知道,出手之後,他們竟然都有一種高山仰止的感覺,

 

 

 

“你不是那個姓衛的,你究竟是誰,”女子問道,

 

 

 

“你還沒有回答我剛才的話,要不道歉,要不變成廢人”葉凌風冷冷說道,

 

 

 

“你敢,好大的膽子,你知道我們是誰嗎,”女子絲毫沒有示弱的樣子,

 

 

 

“啊”一聲慘叫響起,葉凌風根本就沒有和這個女子多說,直接就是把他的手腕捏碎了,沒有血跡,但是骨頭已經碎了,葉凌風的兩隻手指幾乎捏到了一起,像是捏著一個軟柿子一般,

 

 

 

“你,,,,敢傷害我們,我們家主人不會放過你的”

 

 

 

“什麼狗屁主人,來了我一起收拾,你現在道歉還是要變成廢人,我不喜歡說廢話,下一步我就會用行動說話了”葉凌風這貨冷聲的說道,

 

 

 

葉凌風覺得小丫頭實在是不容易,連這兩個女人都不放過,

 

 

 

“我就不道歉怎麼樣,有本事就殺了我,讓我向一個凡人道歉,門都沒有”

 

 

 

“好一個凡人,你們以為你們就高高在上嗎,我今天就讓你看看,你們這幫人是怎麼被廢掉的”

 

 

 

“卡擦”葉凌風二話不說,直接就是把這個女子的第二條胳膊捏斷,隨後二話不說,直接就是一腳踢在了女人的腿骨上,頓時傳來了骨頭碎裂的聲音,

 

 

 

女子的面孔已經扭曲,不過還是在咬牙忍著,葉凌風不管不顧,又把她的另一條腿踢斷,踢斷了之後,直接一腳向著女子的丹田處踢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