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露露一聽,頓時臉色一白,心裡砰砰直跳,她們老闆的語氣已經說明了一切,


 

對於如蓮這個老闆,露露打心眼裡就有一種懼怕,這個妖孽一般的女人,來到這裡不過一年多的時間,就已經將這裡的一切牢牢的掌控在手裡,可見這個女人的手段,


 

而在如蓮來之前,嫣然是他們的老闆,一開始她們之中不少人還以為這個女人鎮不住嫣然這個毒玫瑰,在之前的龍港市,毒玫瑰就是一個禁忌,這個美到極致的女人,讓龍港的男人聞風喪膽,


 

帶刺的玫瑰只是紮傷你的手,可是毒玫瑰卻能要人的命,只是這個毒玫瑰在如蓮來了之後,成了一個乖乖兔,對如蓮言聽計從,


 

“老闆,這不是你的吩咐,,,,,,,” 


 

“閉嘴,你沒有看到是我親自帶著他們上來的嗎,”嫣然呵斥道,


 

“是,,,,,,,”露露嚇的臉色一白,說話都有些吱吱嗚嗚,


 

“趕緊把錢還給人 家”如蓮下了命令之後,這才做了一個請的手勢,隨後道:“葉先生,請” 


 

“嗯,好了,先去吃飯吧,不就是兩億嘛,那麼點錢,算啥啊”這貨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大廳裡的一幫人聽到這貨的話之後,都是一陣無語,這口氣未免也太大了吧,不知道還以為這個傢伙是夏國的首富呢,


 

“是是,大哥,誰不知道你的實力啊,可是我那兩億可是我的全部家當了,不管怎麼樣,我都要把這錢弄到手”陳星宇這貨苦著臉說道,


 

看到這貨的表情之後,如蓮再也忍不住了,杏眼圓睜,狠狠的瞪了露露一眼,露露嚇的縮了一下脖子,隨後咬牙說道:“老闆,我這就給他轉賬” 


 

“哼,交接一下手續,你不用在這里幹了”如蓮冷聲說道,


 

聽到如蓮的話之後,露露的臉色陡然一變,他在這裡雖然只是一個酒店的前台,可是收入卻很高了,而且現在這個世道都是亂糟糟的,找個工作比登天還難,要是沒有了這裡的工作的話,她以後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呦,蓮姐,好久不見了”陳星宇這貨看到如蓮之後,頓時走了上去,說起來,這個如蓮當初是人間天堂的老闆,而陳星宇這貨身為紈絝子弟,沒少去人間天堂尋歡作樂,也見過如蓮幾次,


 

“陳公子,好久不見了”如蓮淡然一笑,


 

“蓮姐,你不管到哪裡,身邊都是跟著一群禍水級的美女啊,佩服,佩服”陳星宇這貨先恭維了一句,隨後道:“我看這位小姐也沒有大錯,不用炒人家的魷魚吧,” 


 

如蓮明顯愣了一下,別人或許不了解陳星宇,但是她可是非常的了解,聽到這貨的話之後,就知道這貨打的是什麼主意,隨後看了葉凌風一眼,


 

因 他知道,陳星宇不過是一個跟班,根本起不到作用,而葉凌風才能決定,


 

“也是啊,該收錢就收錢,不就是兩億嘛,你回去之後,從我心怡老婆哪裡拿就是了”這貨說道,


 

陳星宇一聽,頓時苦著個臉,不過葉凌風說話,他卻不敢不聽,無奈之下只能點頭答應,


 

“好了,四弟啊,走吧,先去吃飯”保羅大帝說道,


 

葉凌風這才招呼幾人去吃飯,吃完飯之後,如蓮給幾人安排了總統套房,人王八卦這老貨興奮不已,


 

剛到了房間之後,葉凌風還沒有喘口氣,王八卦這老貨就來了,


 

“葉小子,我看他們對你不錯啊”這老貨一進來就說道,


 

“你又有什麼事情,抓緊說”葉凌風這貨說道,


 

“是這樣的,葉小子,嘿嘿,你看我老人家,孤苦一人,晚上連個女人都沒有,他們那麼聽你話,你看是不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