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下你就知道了”這老貨氣的不得了,從自己的乾坤袋裡開始一件一件的向外掏東西,有一些小旗幟,有能量石,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東西,撒了一地都是,這個老傢伙也絲毫沒有在意。


 

“這些是你的武器嗎?”邊上的露露有些好奇的問道。


 

“不錯,這些就是我的武器” 


 

這老貨說著又拿出了一把尺子,還有一個羅盤,出了酒店的大門之後,就開始丈量這酒店的高度還有四周的大小,忙活了十幾分鐘,這老貨丈量好。


 

隨後一一的插入的陣旗,而葉凌風此刻已經到了樓下,看著這個老傢伙的丈量,眼中不禁閃過了一道精芒。


 

“葉先生,他在幹嘛?”嫣然有些好奇的問道。


 

“看著吧,這個老傢伙又發春了”葉凌風嘀咕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嫣然和露露兩人都是臉色一紅,覺得葉凌風帶來的這幫人裡面,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足足一個小時過去了,這個老傢伙這才擦了一把額頭上的汗珠,隨後道:“大功告成” 


 

“為什麼無望位的陣旗會有一些歪斜呢?”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嗯?小子,你能看的懂?”王八卦這老貨頓時面色一變,隨後道:“你看這酒店的地基,本來就有些不規則,你看到陣旗歪了,其實對於地基來說,卻又是最精確的” 


 

葉凌風一聽之後,隨即看了一眼,點了點頭,覺得這個老傢伙說的果然沒錯,這房子的地基確實有些不規則。


 

“好了,嫣然妹子,你說的那些人甚麼時候過來?”這老貨問道。


 

“半夜”嫣然說道。


 

“是嗎?”這老貨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鐘之後,頓時有些無語道:“這才九點,嫣然小姐,我給你看看手相如何?” 


 

“行啦,老傢伙,你就不要在這裡丟人現眼了”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道。


 

“小子,你以為我是一時興起啊?我告訴你,我可不是”這老貨理所當然的說了一句,隨後道:“我可是真心喜歡嫣然的” 


 

“也看看你這德性”葉凌風打擊了這老貨一句。


 

誰知道這老貨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笑道:“向嫣然這樣的美女,那天不是有穿著人模狗樣的傢伙過來討好?可是有人入得了她的法眼嗎?說不定我老人家這身打扮,還能俘獲芳心呢” 


 

“唉,你在這裡看著吧,我去睡一覺”葉凌風第一覺得有人臉皮比他還厚,讓他不禁產生了一種無力感。


 

“怎麼樣?被我老人家給折服了吧?”這老貨十分得意的說道。


 

聽到這老貨的話之後,葉凌風恨不得上去給這個老貨一巴掌,不過最終還是忍住了。


 

“嫣然啊,不用和這種人沒見過世面的人一般見識,來讓我看看手相”這老貨說著就伸出了雞爪手,把嫣然嫩白的小手抓了過來。


 

嫣然面色一變,沒想到這個老貨一把年紀了,竟然還這麼大色膽,下意識的就要把自己的那隻手抽回來,可是誰知道這老貨的力氣很大,嫣然迅速的把自己的另一隻手插入了腰間,一把匕首已經出現在她的手裡,準備刺向王八卦這老貨的後背。


 

“哎呀,大富大貴之向,而且這其中還帶著帝王之氣”這老貨突然叫道。


 

“噹啷”一聲,嫣然的面色一變,手裡的匕首直接掉在地上。


 

“哎喲,嫣然你怎麼了?你的匕首掉了”這老貨說著還幫著嫣然把匕首撿了起來,送到了嫣然的手裡。


 

“沒事”嫣然像是一隻受驚的小鹿一般,匆匆的就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