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幾輛的越野車,像是一個車陣一般,擺列成兩排,陳星宇這貨頓時眉頭一皺,感覺今天是不是出門沒有看黃曆,一路上都沒有見到幾輛車,可是眼看著就要到普林縣了,竟然出現了兩個車隊。..

 

 

 

對面中間的越野車天窗打開。一個年輕人站起身來,不過這個年輕人並沒有理會陳星宇的車,而是看向了這個小太妹。

 

 

 

“,我等你好久了,跟我回去吧”年輕人衝著小太妹一笑,只是小太妹根本就沒有理會她,撇撇小嘴,顯然是不想見到這個傢伙。

 

 

 

“誰跟你回去?你讓你媽跟你回去吧”

 

 

 

陳星宇等人聽到這話之後,險些沒笑出來,對面的年輕人也是臉色一冷,隨後道:“黃,你不要給臉不要臉”

 

 

 

“我就不要臉了。怎麼了?你能拿我怎麼樣?你不過是個野種而已”這個小太妹嘴巴不是一般毒,看起來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年輕人聽到這話之後,眼中閃過怨毒之色,他的雙拳緊握。只是最後還是鬆開了。

 

 

 

“,你就跟哥回去吧”年輕人想掩飾自己內心的憤怒,只是他掩飾的並不夠好,連色崩的很緊。

 

 

 

“我回去之後。你恐怕又要算計我,黃子炎,你以為你打的什麼主意,姑奶奶不知道嗎?”黃冷笑道。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葉凌風這貨顯然是不想再糾纏下去了,這貨頭從車窗裡露了出來,有些不高興的看了前面的黃子炎一眼,隨後道:“你當著我們的路了”

 

 

 

“擋著你的路怎麼了?老子沒心情搭理你,最好給我滾一邊去,要不然的話,不要怪老子不客氣”黃子炎顯然沒把葉凌風這貨放在眼裡。

 

 

 

葉凌風這貨看了黃子炎一眼,隨後道:“你不讓路是嗎?”

 

 

 

“讓你媽啊”黃子炎顯然是心裡窩火,又遇到葉凌風這貨,頓時有些不耐煩的說道。

 

 

 

葉凌風這貨聽到這話之後,也沒有多少,直接就把自己的KPV重機槍拿了出去。直接架在車頂上。

 

 

 

“你幹什麼?”黃子炎頓時嚇的臉色一白,只是葉凌風這貨顯然沒有心思跟他廢話,直接就扣動了扳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