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星宇這話一出,邊上的人都是看了過來,不過都是一副幸災樂禍的表情,


 

“沒有劃錯,就是兩個億啊”露露說道,


 

“什麼,你不是消遣我吧,”陳星宇面色陡然一變,陳家是有錢,可是這兩億還是他爺爺失踪之後,他的父親陳道和給的活動經費,為的是和葉凌風搞好關係,陳星宇這貨自己都沒有捨得用,沒想到一下子就沒了,


 

“沒有消遣你,這位先生,你知道為什麼這裡的人都走了,我們的酒店還可以開下去嗎,你知道我們在這其中付出了多少嗎,你看看大廳裡的這些人,他們那個不是億萬富翁,可是最後都是乖乖的把錢交了,有的寧可睡在大廳裡,也不願意出去,因為我們這裡誰最安全的,所以你也可以把這筆錢稱之為保護費”露露笑道,


 

“是嗎,”陳星宇這貨反而冷靜了下來,隨後道:“露露小姐,我敢說,這筆錢你拿了,到時候還要乖 乖的給我送回來,你信不信,” 


 

其實要是陳星宇這貨一個人在這裡的話,他還真沒有這個底氣,不過有葉凌風在他才不怕呢,


 

“呵呵,您的這句話,這幾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說過了,只是最後沒有一個人能把錢要回去,更別說是我親自給你了”露露笑道,


 

“是嗎,露露小姐,要不這樣,咱們打個賭,要是到時候你把錢給我送回來了,就是我贏了,你要是陪我一晚上” 


 

“那要是你輸了呢,”露露聽到陳星宇這貨這麼說之後,非但沒有生氣,反而笑道:“那要是我贏了呢,” 


 

“你贏了,我就再給你兩億”陳星宇這貨笑道,


 

“好了,賭了”露露笑道,


 

“露露小姐,你就不怕他身上沒錢了,”大廳裡一個中年男子問道,


 

“不怕,要是沒錢的話,我會讓他生不如死的” 


 

“,,,,,,,,” 


 

而葉凌風這貨跟著嫣然來到了頂樓的酒店辦公室門口之後,嫣然先開了門,隨後做了一個請的手勢說道:“葉先生,我們老闆在等你” 


 

“哦”這貨走了進去,


 

“老闆,葉先生帶到了”嫣然說道,


 

葉凌風立即朝著辦公桌後面的一個身影看去,這是一個美到了極致的女人,肌膚滑嫩,五官精緻,肌膚如雪,這樣的女人偏偏的配了一個極為火爆的身材,任何一個人看到之後,都會移不開眼睛,


 

“葉先生好久不見了”女人笑道,


 

“是你啊” 


 

葉凌風這才想起來,這個女人正是當初的那個南都人間天堂的老闆,也是唐子豪之前的老相好,如蓮,


 

“四弟,三哥也是等你好久了”在如蓮的邊上,站著一個年輕的男子,正是尊上身邊的哪位大哥,名叫保羅大帝,


 

“三哥,這家酒店是你們的嗎,”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


 

“是啊,這就是我們的產業” 


 

葉凌風這才明白過來,似乎當初的時候,如蓮就是幫著尊上管理人間天堂的,南都都有,在龍港有一家酒店,也就不稀奇了,


 

“四弟,快坐下,三個讓嫣然把你迎過來,一方面呢,是你四弟來了,我這做三哥的總要招待你不是,”保羅大帝笑道,


 

“不是吧,”葉凌風這貨顯然是不相信,隨後道:“你肯定是有事情”


 

“嘿嘿,瞞不過四弟,是這樣的,大哥知道你要來,現在我們和南面是合作關係,所以他們不會對我們下手,不過四弟你也知道,夏國那邊可就不一定這麼認為了,我們也不想當牆頭草,可是我們只是做生意”保羅大帝說道,


 

葉凌風這貨一愣,隨後道:“不會吧,你們還要做生意,” 


 

“那是當然了,四弟,你以為別人都是你啊,一張口就能弄來一萬億,我們創神有幾萬人要養著,而且我大哥每年研究上的錢就是一個天文數字”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頓時有些不解道:“不會吧,大哥現在還搞研究,” 


 

“是啊”保羅大帝看了一眼四周,這才小聲的說道:“四弟,三哥給你透露一個消息,大哥正在著手研究終極一號,一旦成功了,那就是一台殺人機器啊” 


 

“厲害嗎,”葉凌風這貨有些奇怪道,


 

“當然厲害,最起碼的戰力都相當於六皇級別的”保羅大 帝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