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還要兩萬的押金,”這老貨這下算是傻眼了,怎麼也沒有想到還要押金,


 

不過別說是金碧輝煌這樣的大酒店了,就是一般小酒店都是要押金的,


 

“是的,先生”服務員十分客氣的說道,


 

“要是錢不夠咋辦,”這老貨小心翼翼的問道,


 

聽到這話之後,服務員都想上去給這個老貨一巴掌,就不能住便宜點的房間麼,沒錢愛裝逼,還要住總統套房,


 

“這個,我先去幫你問問吧”服務員猶豫了一下,還是去了前台,因為這幾天世道不太平,路上的行人都少,所以這幾天酒店的聲音也不好,好不容有一個住總統套房的,她自然要去問問,


 

到了前台之後,剛好看到欣姐在這裡,服務員立即走了過去,


 

“欣姐,有個人想住總統套房,不過他沒有押金”服務員說道,


 

欣姐本來聽到有人要住總統套房之後,臉色一喜,可是聽到沒有押金之後,立即問道:“他有沒 有什麼貴重的東西,可以押一下,” 


 

服務員的腦海裡立即出現那個老傢伙一身和乞丐差不多的打扮,要不是那個老傢伙當著他的面拿出兩萬塊錢來,她都以為是騙子,立即說道:“沒有” 


 

“沒有,那是和誰一起來的,”欣姐問道,


 

“欣姐,這個我知道,和唐氏集團的唐總,還有天門的夏優,警局的李無霜,還有一個年輕人” 


 

聽到這話之後,欣姐的臉色陡然一變,現在她就是用屁股想都知道來的人是誰了,


 

這三個女人,真可謂是南都的三大霸主,一個白道的老大,一個地下世界的老大,還有一個南都的財神,


 

“你怎麼不早說,”欣姐頓時怒道,


 

收銀台的收銀員被欣姐這麼一呵斥之後,頓時傻眼了,來個客人也要匯報麼,


 

“跟我走去看看”欣姐趕緊說道,


 

而這邊,葉凌風等人已經快要吃完了,幾個女人吃的都不多,不過葉凌風這貨等幾個吃完之後,光榮的扮演了一個飯桶的角色,把三個女人吃剩下的飯菜都進了他的肚子裡,


 

吃完之後,又要了一桌,這才把飯菜吃完,


 

“警花姐姐,你們都吃飽了沒有,”這貨問道,


 

“早就吃飽了,就擔心你沒有吃飽呢”李無霜說道,


 

“要是吃飽的話,那咱們就回去吧” 


 

聽到這貨說要走之後,邊上的王八卦這個老貨頓時不干了:“小子,要是想走的話,趕緊把我把押金交了” 


 

“交什麼交,”這貨顯然沒有交錢的意思,因為這個老傢伙太不要臉了,兩萬塊錢,開兩個豪華單間,夠住十幾天的了,


 

“小子,算你狠,老夫今晚打算去睡天橋下,你有沒有興趣,這老貨問道,


 

“沒興趣,把我的錢給我”岳秋冷怒道,


 

“哎,你要是不說,我還給忘了,這個小子還欠我五千萬呢”這老貨一下子想起來了,趕緊把自己的雞爪子手伸了出來,


 

“沒有”葉凌風這貨一口回絕,


 

“你要是敢賴賬,老夫就詛咒你”這老貨顯然是沒有別的招了,


 

就在這時,欣姐帶著幾個服務員走了過來,


 

“葉先生,實在是不好意思,不知道您來了”欣姐一上來就十分客氣的說道,


 

葉凌風對這個欣姐印像還是因為吳小欣的事情,


 

“我就是來你這裡吃個飯”這貨說道,


 

“唐總,李局,還有夏門主也在啊,倒是早說啊,我好招待啊”欣姐笑道,


 

“不用這麼客氣,欣姐大家都是生意人,平日里少不了互相幫襯”唐心怡十分大方的說道,


 

“那就好,要是有什麼照顧不周的地方的話,還請多多包涵” 


 

“照顧的倒是不錯,我說這位欣欣小姐,能不能不要收我的押金了,”王八卦這老貨趕緊說道,


 

“當然可以,今天您可以免費住,我已經把總統套房給你準備好了”欣姐款款大方的說道,


 

“不要錢了,”王八卦這老貨一下子激動的險些跳了起來,一溜煙跑了,


 

“你去哪裡,”岳秋冷攔住了這個老貨問道,


 

“當然是去套房啊,人家都準備好了”這老貨說道,


 

“你把我錢給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