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神老婆去普林縣了,”葉凌風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整個人都是一怔,立即問道:“什麼時候的事情,” 


 

“昨天動身的,二零四號航班,現在估計已經到了”十二說道,


 

葉凌風這貨一聽,隨後問道:“為什麼要去,”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據報那天新君去了龍神殿,第二天龍神大人就走了” 


 

“新君,”葉凌風聽到新君這個名字之後,頓時有些不高興道:“這個傢伙是不是想利用我龍神老婆,讓我去,” 


 

“我看很有可能,另外,葉先生,這普林縣的情況,更加複雜啊”十二說道,


 

對於普林縣的情況,葉凌風這貨還是很感興趣,趕緊問道:“說說看,” 


 

“這個普林縣雖然只是一個縣城,不過人口卻有兩百多萬人,幾乎趕上了一個市了,而且這裡的人也和其他的地方不一樣,民風彪悍,地下勢力錯綜複雜,而最近更是有不少高手在那裡出現,好的一座縣城,現在幾乎成了人間的地獄,每天都有衝突,每天都在死人,亂糟糟的一片,觸目驚心吶” 


 

十二有些感慨,邊上的人也是聽的雲裡霧裡,不知道葉凌風為什麼會問這個普林縣的情況,在場的人裡面,除了唐心怡之外,別人根本就不知道,葉凌風這貨準備去普林縣的事情,


 

“嗯,不錯,你這個情報網弄的我很滿意”這貨說道,


 

“那是當然了,葉先生,主要是因為你下了血本了,我要是做不好的話,可就對不起你了”十二聽到葉凌風的誇讚之後,顯然是長出了一口氣,別看這貨表面上嬉皮笑臉的,不過下手可都是一次一次狠,


 

“嗯,再說說那個天神殿的事情”葉凌風一方面是在考驗這個情報網弄的怎麼樣,另一方面也確實想多了解一下情況,


 

“好的,葉先生,那幫老傢伙到底是從哪裡出來的,我們還調查不到,不過有一點已經確定了,肯定是某一個海島,因為這些人第一次出現的時候,都是在海上,至於這個天神殿,那可了不得,不光有夏國的高手,還有其他國家的高手,不過這些人的作用可不是為了和神機局還有地暗局抗衡,而是為了搞破壞,其中還有不少傭兵組織的人,他們的目的估計就是為了徹底把夏國搞亂了,這樣一來,百姓就會對新君產生怨言,這個時候,那幫老傢伙再回來,登高一呼,夏國的江山,恐怕就要重新落入他們的手裡了”十二臉色凝重的說道,


 

這一下眾人聽到這個消息之後,都是臉色一沉,感覺有些震撼,


 

“這個我差不多知道的,我想知道,這個天神殿的老大是誰,”這個葉凌風也是很感興趣的,


 

那幫老傢伙花費了這麼大的心思,搞這個天神殿,雖然任務上 搞亂夏國,不過要是沒有高手坐鎮的話,弄不好就要被人家給滅了,


 

“這個現在還不清楚,不過這個人很可能是夏家的人,因為我們的人拍到了照片,葉凌風你看” 


 

十二拿出了手機,找到了一張照片,送到了葉凌風的面前,看到這張照片之後,葉凌風頓時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因為這張照片上的人,和夏龍成很像,幾乎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


 

“嗯,還不錯,這個情報網整的,能不能再更進一步,”葉凌風這貨問道,


 

“要是想更進一步的話很難,不過葉先生,我倒是有一個想法,就是不知道怎麼樣”十二有些猶豫的說道,


 

“說來聽聽,我看看怎麼樣”這貨倒是有興趣,


 

“現在夏國情報最好的部門就是神機局,他們操控計算機的超級高手,可以調出全國任何一個監控的內容,要是能夠把我們的情報網和龍神的神機局連接在一起的話,得到的情報肯定會更加準確”十二說道,


 

葉凌風倒是眼前一亮,他心裡倒是有一個這樣的想法,隨後道:“要是能夠把殺手聯盟,殺手公會,還有混亂之地的情報網全部連接在一起的話,那個情報網是不是幾乎可以遍布天下了,” 


 

眾人一聽都是一驚,哪怕就是馬候這些不懂的情報的人都覺得很厲害,


 

“葉先生,,,,,你說真的,要是真的能夠做到這樣的話,那這情報網,可能比米國的國家情報組織還要強大,只是人家會願意嗎,”十二覺得葉凌風這個想法有些異想天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