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老貨一進來,眾人都沒有出聲,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就連韓甜甜這個最喜歡叫喚的也是老實了不少,倒不是因為這個老傢伙有多厲害,而是因為這個老傢伙是和他們師父一起來的,


 

葉凌風的朋友,那個不是高手,就是一幫老婆都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行啦,葉小子,你不是要開會嗎,抓緊吧,”這老貨找到了一個沙發上坐了下來,


 

葉凌風這貨一聽,這才走了過來,不過這大廳雖然華麗,不過這麼多人還是顯得有些擁擠,


 

“要不去我集團的會議室吧,”唐心怡問道,


 

“不用,心怡老婆,我也沒開過會,就是大概說說,之前的時候,新君這個傢伙就和我商量過,說要組建一個群英府來和天神殿抗衡”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眾人都是目瞪口呆,這貨竟然這麼說新君,要知道君王在百姓的心裡,和神仙差不多,


 

“好,我師父天下無敵,天神殿算個屁,”韓甜甜立即叫喚了起來,她這一叫喚,弄得不少人都是眼睛都直了,尤其是岳秋冷和王八卦這兩人,他們之前只聽說過葉凌風這貨比較自負,沒想到這徒弟比他還要自負,


 

“我說老人家,你這是什麼眼神,不相信師父啊,”馬候立即過來幫腔,


 

王八卦被這一弄,還真是有些不知道說什麼,只能欣欣然的說道:“你師父要是這麼厲害的話,還要什麼群英府,還開什麼會,自己一個人殺過去不就是了,” 


 

“你這麼說我師父,就是與我為敵,可敢一戰,”趙一鳴雙手環抱於胸,十分裝逼的說道,


 

“救你,我老人家一個屁都能把你崩死,不過好在我我老人家不和小輩一般見識”這老貨說道,


 

“要打就打,憑實力說話”趙一鳴不依不饒的說道,


 

葉凌風這貨頓時有些無語,隨後道:“都不要說了,我還沒說話呢”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幾個徒弟頓時不敢出聲了,


 

“大哥,這對抗天神殿可是玩命的活,他新君有沒有給你什麼好處,”胖子問道,


 

胖子說話倒是正經了不少,這讓葉凌風十分滿意的說道:“好處倒是給了不少,不過剩下的事情就都是我們的了,我有一個這樣的想法,把殺手公會,殺手聯盟,還有陰魂這三大殺手組織,還有混亂之地那個尊上聯合在一起,加上我們的人和神機局地暗局的人組合在一起,你們看怎麼樣,”這貨問道,


 

這些人都是跟在葉凌風身邊的人,可以說是葉凌風的親信,可是現在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眾人還是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這麼多的勢力組合到一起,葉凌風這是要幹什麼,玩一票大的嗎,


 

“大哥,這樣倒 可以,就是不知道他們願不願意了,要是願意的話,那到時候我們的實力,比起那個天神殿可就絲毫不差了”胖子開口說道,


 

“絲毫不差是沒錯,不過對付天神殿,可不能光靠武力,你們知道嗎,天神殿成立不到半個月,就已經收攏了大批的高手,靠的是什麼,首先就是他們有諸葛家後人謀劃,前夏國首富,號稱財神的沈萬三掌控補給,還有一個太祖的兒子,一個超級高手坐鎮”王八卦這老貨說道,


 

“你是怎麼知道的,”有人頓時奇怪的問道,


 

“我老人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博古通今,,,,,,” 


 

“行啦,老傢伙,你還是要點臉吧,不過是你在天神殿混過幾天吃喝而已”岳秋冷直接打斷了這個老貨的話,可見這老貨很反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