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貨下意識的向著自己下身看去,只見這貨趕緊看自己的下身,臉色一紅,趕緊又鑽進了被窩裡,


 

“警花姐姐,我是有事找你”這貨從背後抱住了李無霜的嬌軀,一臉的享受,


 

“什麼事情,”李無霜問道,


 

“校花姐姐,你說警察算是善良的人嗎,”這貨問道,


 

“嗯,”李無霜一愣,顯然是沒有想到這貨會問這個問題,頓時有些奇怪道:“怎麼突然想起來問這個問題了,” 


 

“我想讓你變強,你先回答我啦”這貨說道,


 

“當然算了,大多數的警察都是好人,想想這個世界要是沒有警察的話,會變成什麼樣子,”李無霜說道,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這貨頓時反應了過來,隨後道:“警花姐姐,你現在按照我的說的做,世間生靈皆有信仰,可凝結為水,柔韌破萬法,可凝結為冰,無堅不摧,也可昇華於無形,大象無形,,,,,,,,” 


 

葉凌風這貨立 開始傳授李無霜金身決,因為現在這信仰之力實在是太多了,他自己只能吸收一部分,雖然有信仰之鼎存著,不過葉凌風還是覺得現在要先讓李無霜強大起來,


 

自己現在的事情不少,普林縣是肯定要去的,自己一走,這天神殿的人肯定又要再來,這個時候,自己這幾個老婆雖然實力不錯,但是如果遇上六皇級別的高手的話,還是很危險,


 

期初的時候,李無霜只是跟著念,不過馬上她就是感覺了其中的玄妙,這些信仰之力,不斷湧向她的身體,要知道李無霜不是葉凌風,也沒有那麼強大修為,


 

這就像是兩個容器,葉凌風像是江河,而李無霜最多只能算是小溪,江河想把小溪灌滿,這實在是太容易了,


 

李無霜感覺自己的實力增長,雖然只是一點點,要知道這可是很恐怖的事情,就像是小孩子一般,你每天陪在身邊的話,根本就感覺不到小孩子的成長,但是如果要是離開一年的話,就能感覺到比之前大了不少,


 

兩人一直修煉到中午的時候,被一個電話給吵了,葉凌風拿起手機一看,號碼根本就不認識,


 

不過李無霜看到這貨的手機之後,頓時感覺心裡一暖,這個手機還是她當初送給葉凌風的一個舊手機,沒想到現在他還用著,


 

“餵,誰啊,”這貨接過手機說道,


 

“葉先生,是我,十二”對面傳來了十二的聲音,


 

“十二,”葉凌風這貨這才想起來,十二不就是之前的時候,幫他搞情報網的那個陰魂的頂級殺手麼,


 

由於最近忙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葉凌風這貨都快忘了還有這回事了,


 

“你在哪裡,”葉凌風這貨問道,


 

“葉先生,我就在唐氏莊園呢 你在哪裡,”十二問道,


 

“哦,你先在哪裡等我,我馬上就去找你”這貨趕緊穿衣服,那個情報網可是砸了大價錢的,現在他迫切的想要看一下成果,


 

“要走嗎,”李無霜問道,


 

“嗯,是的,警花姐姐,我也想每天都陪著你們,可是現在不行,這麼多的強敵,如果我退縮的話,可能會屍骨無存,我只能去和他們鬥,將他們踩在腳底”葉凌風說道,


 

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李無霜不禁心裡一暖,葉凌風和之前來南都的時候,變了好多,那時候的葉凌風從來不會像現在這樣說話,在他的眼裡,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沒有找老婆重要,


 

“嗯,你長大了,像個男子漢了,有所擔當了”李無霜欣慰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