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要是去了,還不被那個小子給認出來了?我看你也沒啥事啊,要不我這啤酒讓你喝一口壓壓驚?”其中一個老傢伙說道。


 

這個老傢伙正是王八卦,而坐在他對面的正是岳秋冷。


 

看到這個老貨臟兮兮的手,拿著一瓶已經被他喝了一半的啤酒,恨不得把這雞爪手一把給踹開。


 

“滾,留著你自己喝吧”中年人頓時怒道。


 

“瞧你那點出息”這老貨嘀咕了一句,隨後道:“那小子哪去了?” 


 

“還能哪去了?陪著那個女警走了,我們這一組來的人,都死了,那個小女警不是一般厲害,就算是我對上她,都沒有把握,我險些就被你這個老貨給忽悠死了” 


 

“你小子怎麼說話呢?誰老貨,我可告訴你,這是你的一次大機緣,你小子可不要不識好人心”這老貨有些不高興道。


 

“哼,我以後要是再聽你這老貨一句話,我都不是人”中年人說完,一個閃身消失在了夜幕之中。


 

“老傢伙,我現在都有些懷疑你的動機”岳秋冷在棋盤上跳了一下馬,隨後一臉狐疑的說道。


 

“懷疑我的動機?我說你小子,沒事懷疑我老人家幹什麼?你忘了你師父來的時候怎麼和你說的??要你聽我老人家的話”這貨老貨頓時擺譜。


 

岳秋冷頓時面色難看,自己師父的命令,他還真是不敢反駁,不過對於這個老傢伙,心裡卻是厭惡不已,隨後道:“那你不能瞞著我,要不然的話,我現在就回去,留下你在這裡受罪” 


 

“嘿嘿”這老貨見岳秋冷生氣了,嘿嘿的笑了一下,臉上開起來說不出的奸猾,看的岳秋冷直發毛。


 

“我老人家是誰?想必你師父也告訴你了,我老人家博古通今,算計天下,奇門遁甲,無所不知,陰陽八卦,無所不曉,俯瞰過去未來,翩然大千世界之外,真正的世外高人,做事自由我的打算,嘿嘿,將軍,你輸了”這老貨在像棋盤上給岳秋冷來了馬後砲。


 

“不對啊,老傢伙,你這馬剛剛明明不是在這裡的”岳秋冷頓時怒道。


 

只是這個老傢伙已經笑瞇瞇的拿起了一袋花生米。


 

“輸了就是輸了,那來的那麼多藉口,這盤花生米是我老人家的了”這貨十分猥瑣的拿起了一袋花生米跑了。


 

“” 


 

南都大廈的樓下,葉凌風和李無霜兩人上了車。


 

本來之前的時候,葉凌風這貨準備回唐氏莊園去陪著唐心怡的,可是沒想到走到半路的時候,王八卦那個老貨就來了電話,說是看到有幾個人鬼鬼祟祟的跟在李無霜的後面。


 

這貨一聽當時就毛了,頓時趕了過來。


 

“校花姐姐,你沒事吧?”這貨問道。


 

“沒事,風哥,你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李無霜有些奇怪,雖然她相信自己每次遇到危險的時候,葉凌風就會出現在她的身邊,可是也沒有想到竟然這麼快,她明明看到葉凌風跟著唐心怡走了。


 

“就是那個老王八說的啊”這貨說道。


 

“老王八?”李無霜顯然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


 

“就是那個要住總統套房沒錢的那個”這貨說道。


 

要是王八卦在這老貨在這裡的話,估計要被氣的半死。


 

“哦,是他?”李無霜一聽,隨後有些奇怪道:“他真的會算命嗎?”


 

“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警花姐姐,你以後儘量不要和這個老傢伙接觸,這個老傢伙身上處處透著詭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