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素梅拉著葉凌風早早的就來到了寺廟的門口,此刻寺廟的門口早就已經排起了長隊,

 

 

 

都是一幫百姓,有不少駕駛著三輪電動車,還有不少都是騎著自行車來的,都是一些底層的百姓,

 

 

 

葉凌風這貨就要想著廟裡走過去,誰知道張素梅一把就把這貨給拉了回來,

 

 

 

“幹嘛呢,排隊,要是得罪了張道長的話,到時候不幫咱們怎麼辦,”張素梅見這貨冒冒失失有些不高興的說道,

 

 

 

這貨聽了之後,頓時就是一陣無語,這叫什麼事,

 

 

 

“噹噹,,,,,,”就在這時,寺廟內的鐘聲響起,一幫百姓頓時開始高呼天明教主萬歲,

 

 

 

葉凌風這貨見自己老媽喊的這麼起勁,只好也跟著喊了兩句,喊完之後,一幫百姓才開始進入寺廟內,

 

 

 

那個張道長已經在講台上盤坐,手裡拿著拂塵,一副仙風道骨的樣子,若是不知道的,還真以為這是個活神仙呢,

 

 

 

“拜見張道長”一幫百 立即行禮,

 

 

 

“餵,老道,你跟我來”這貨趕緊說道,

 

 

 

葉凌風知道,要是現在不開口的話,等一下恐怕這幫百姓站好了,又要喋喋不休一般,到時候可能又要等半天了,所以這貨直接就要去找那個老道士,

 

 

 

“兒子你幹什麼,”張素梅頓時面色一變,

 

 

 

就在這時,一幫百姓也怒了,

 

 

 

“敢對張道長無理,大家上去揍他”

 

 

 

“對,給他點顏色瞧瞧”

 

 

 

“,,,,,,,,”

 

 

 

一時間群情激奮,這貨瞬間變成了千夫所指,

 

 

 

“小兄弟,我天明教講究明,明者為日月,日照白天,月守黑夜,亙古至今,是為大道也,我等道門後輩當秉承先輩遺志,你若有困難,可以但說無妨”

 

 

 

果然聽到這老道士一說之後,一幫百姓頓時安靜了下來,

 

 

 

“讓你跟我走,哪來的這麼多廢話,”這貨有些不高興道,

 

 

 

見這貨這麼不客氣之後,張道長的眼中頓時閃過了一道冷芒,隨後道:“我為何要跟你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