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先生,小心,這可是個高手,龍神都險些在他手裡吃了虧”後面的人立即提醒道

 

 

 

“什麼?敢傷害我龍神老婆?”這貨一聽,頓時大怒,立即撲了上去。

 

 

 

那個黑衣人雖然竭力抵抗,不過最後還是被這貨給抓了起來。

 

 

 

抓起來之後,這貨繼續向前走去。

 

 

 

而此刻的西郊別墅之內,東方信是徹底坐不住了,一大早起來,就接到了一大堆求救,聽說葉凌風這貨回來之後,一幫人都是嚇的魂不附體,不是準備外逃,就是準備躲起來,一下子就亂作一團。

 

 

 

“葉凌風”東方信眼中有些懼怕。隨後趕緊去了地下室,打開了門,一路小跑著進去了。

 

 

 

“覺林大人,不好了,那個葉凌風回來了,我們的人一大早就被抓了好幾十個,這樣下去,用不了一天的時間。我們的人就會全軍覆沒了,到時候神機局和地暗局的人肯定會騰出手來,對付我們的天明教的”

 

 

 

覺林大人一聽,頓時睜開了雙眼,隨後道:“這個葉凌風倒是一個有靈性的人,你讓人把他引到這裡來”

 

 

 

“好”聽到覺林大人這麼說之後,東方信心裡才有了底,立即讓人去辦了。

 

 

 

葉凌風這貨倒是也有恃無恐,沒幾下就已經來到了西郊別墅門口,一眼就看到了東方信。

 

 

 

“這不是二爺爺麼?”這貨趕緊問道。

 

 

 

“二爺爺?誰是你二爺爺,小子,不要亂叫”東方信顯然對這貨沒有什麼好感。

 

 

 

“你啊,你是小霞老婆的二爺爺,自然就是我的二爺爺了”這貨理所當然的說道。

 

 

 

“你還有臉提小霞?葉凌風小霞被那個龍神抓了,龍神是你老婆?小霞就不是了嗎?”東方信怒道。

 

 

 

不過東方信這話也就是敲打一下這個傢伙,這個天下畢竟是夏國的,他也只是發洩一下。

 

 

 

“啊?小霞老婆被抓了?”這貨一愣,隨後道:“二爺爺,你放心,我會把小霞老婆給救出來的”這貨說道。

 

 

 

“哼。還不是你騙人,我告訴你,以後離我們家小霞遠一點”東方信怒道。

 

 

 

“那不行,是我老婆就是我老婆”這貨顯然一臉的不樂意。

 

 

 

“說白了不就是欺軟怕硬嗎?見夏國勢大,所以才會對付我們”東方信有些不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