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刻已經是深夜了,不過龍神並沒有睡,而是在打坐,白天處理一大堆的事情,晚上打坐練功,有時候龍神甚至懷疑,若是沒有之前葉凌風給他改造的身體,他會不會累垮,

 

 

 

“子夏,還忙著呢,”就在這時,一個人出現在了龍神的身後,不過龍神並沒有慌張,因為他知道,能夠從暗門裡出來,直接出現在她背後的只有一個人,

 

 

 

“子夏拜見君主”龍神立即行禮,來的人正是新君,

 

 

 

“這段日子苦了你了,不過我要告訴你一個消息,天明教正在和我爭奪信仰之力,我的信仰之?,到現在還沒有滿”新君說道,

 

 

 

“我知道了,最近他們的動作太多,的確是影響到了信仰之力的收集”龍神揉了一下太陽穴,感覺事情有些疲憊,

 

 

 

“如今這信仰之力的收集,必須仰仗一個人,而這個人已經回來了”新君說道,

 

 

 

“你是說葉凌風,”

 

 

 

“不錯,他回來了,今天剛到的 城,有你在,我相信他會幫忙的,你一定要騰出手來,把那個天明教給我滅了”新君冷冷的說道,

 

 

 

“我,,,,,,我不想利用他”龍神有些猶豫,不過最後還是說了出來,

 

 

 

“不要猶豫了,我相信你會記得當初的誓言,而我也會記得的,塵世為君王,終究不如長生不死,若是他年我能長生,必不會忘記你”

 

 

 

“也許吧”龍神只是淡淡的回應了一句,

 

 

 

“好了,他來了,我要走了”新君說完,已經走了,

 

 

 

而新君前腳剛走,葉凌風就走了進來,

 

 

 

“龍神老婆”這貨一上來就抱住了龍神,龍神掙扎了一下,最後還是任由這貨抱著,

 

 

 

“你回來了,怎麼不說一聲,”龍神問道,

 

 

 

“龍神老婆,其實我一回來就打聽了,知道你沒事之後,我才放心的”這貨說道,

 

 

 

“好吧,不過我有些累了”龍神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最近她真的很疲憊,

 

 

 

“哎呀,龍神老婆,我都說了,不要當什麼龍神了,給我回家做老婆多好,又輕鬆,又沒有那麼多事”這貨說道,

 

 

 

龍神一聽,不禁眉頭一皺,本來他以為這貨會說有什麼事我幫你解決,沒想到最後竟然換來了這樣一句話,

 

 

 

“算了,不和你說了”龍神有些惱怒,

 

 

 

“好啦,龍神老婆,我知道啦,明天我就上街抓人還不行嗎,”這貨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