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刻的尊上整個人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皮膚變得更加白皙,也顯得更加年輕起來,而且眸子也變得清明起來,沒有了一絲的滄桑感,

 

 

 

“謝謝葉先生,我從來沒有感覺像是現在這麼好過”尊上說道,

 

 

 

這貨趕緊把尊上扶起來,隨後道:“你幫我好幾次忙,這是應該的葉先生,剛才言語多有得罪,還請見諒”韋德大帝喝另一個大帝兩人兩人也是感覺前所未有的好,

 

 

 

“沒事,不過你們以後不能換身軀了,靈魂和身體已經合一了”

 

 

 

“哈哈,不瞞你說,葉先生,其實每次換一具身體,我們就感覺自己像是一個機器,實力也是大打折扣,不說別的,就是我的戰力,自從換了軀體之後,就是一次比一次差,而且每次大戰都不能盡全力,就這樣這筋脈也是沒事就斷掉,就算是再換也沒有用了,再說最後的清算就要來了,誰能躲過去,我們現在迫切需要的就是戰力

 

 

 

尊上的眼中露出了激動之色,隨後雙手舉起,渾身的骨骼劈啪作響,氣勢也是節節攀升,就連葉凌風這貨都是面色一變,感覺現在的尊上簡直就是深不可測,

 

 

 

“砰”尊上突然一拳砸像了對面的樹林,拳頭上帶起一道巨大的罡風,如同龍捲風一般,所過之處大樹拔地而起,一副末日降臨的景象,

 

 

 

“我似乎回到了巔峰”尊上眼中含淚的說道,

 

 

 

葉凌風看了一眼尊上,感覺他體內那強大的力量之後,頓時明白了,尊上本來就有強大的力量在體內,只是由於自己的筋脈太過脆弱,所以根本就承受不住強大的力量,經過築基丹的改造之後,筋脈堅韌,一切就變得水到渠成了,

 

 

 

“不過這築基丹只能一次,下一次的時候,幾乎就沒有什麼效果了”葉凌風說道,

 

 

 

“這個我們自然知道,這次還是多謝葉先生了,若是需要用的上我們混亂之地的地方,儘管說一聲”韋德大帝拍著胸脯說道,

 

 

 

“沒事,我也要回去了,怪想心怡老婆他們的”這貨說道,

 

 

 

“對了,葉先生,我險些忘了,你趕緊去京城吧,弄不好你的兩個老婆就要打起來了”尊上說道,

 

 

 

“怎麼了,”這貨有些奇怪道,

 

 

 

“最近東方家的人活動異常頻繁,而你的龍神老婆自然是要動手的,最近神機局也是折損了不少人手”尊上說道,

 

 

 

“好吧,這樣啊”這貨不禁有些無語,自己這才離開了幾天,自己老婆就先打起來了,

 

 

 

“是的葉先生,需要我們幫忙嗎,”韋德大帝問道,

 

 

 

“這個倒是不需要了,不過我想知道,那些失踪的人都去哪裡,心怡老婆的爺爺,老龍神,還有琳琳老婆他們”這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