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何不敢,”龍神問道,

 

 

 

“你要是殺了我,就會引來更多的報復,到時候你們神機局就會遇到更大的麻煩,不是麼,所以你們不敢殺我,至少現在不敢”劉曉霞仰起頭說道,

 

 

 

“那隻能說明,是你太高看你自己了,我現在就告訴你,不殺你是因為葉凌風,至於你說的那些人更瘋狂的報復,我告訴你,我已經張開了天羅地網,就怕他們不來”

 

 

 

聽到龍神這麼說之後,劉曉霞頓時一愣,隨後道:“他,,,,,他回來了嗎,”

 

 

 

“沒有”龍神說道,

 

 

 

“好吧”劉曉霞這一次倒是沒有繼續頂嘴,任由兩個人拉著自己進了牢房,

 

 

 

“這一陣子應該就會安穩了”龍神說道,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暗神匆匆的走了進來,隨後道:“好手段,最近這些人恐怕要老實不少了”

 

 

 

“我們的事情依然不少”龍神說著就要離開,而暗神卻急道:“龍神,請留步”

 

 

 

“什麼事情,”龍 神問道,

 

 

 

暗神拿出了一張照片,給龍神遞了過去,龍神拿過照片一看,頓時感覺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不過卻又想不起來,隨後道:“這是誰,”

 

 

 

“是誰我也不知道,不過這個人突然出現在了廣廈,用一手神奇的醫術治愈不少重症病人,其中就有馬天龍,而且據報,他的武功也深不可測”

 

 

 

“你到底想說什麼,”龍神有些不耐煩道,

 

 

 

“他的名字叫嚴小風”暗神說道,

 

 

 

“這能說明什麼,”龍神問道,

 

 

 

“葉凌風本名可是姓嚴的”

 

 

 

聽到暗神這麼一說,龍神的面色頓時一變,隨後道:“可能是湊巧吧,你也知道,他被一個強的離譜的老傢伙帶走了”

 

 

 

“可是我覺得不正常,你看這個人的相貌雖然和葉凌風不一樣,不過他的眼神還有這笑,你看看”暗神指著照片說道,

 

 

 

“你為什麼會關注這些,”龍神有些奇怪道,

 

 

 

“其實我是接到了新君的秘密任務,現在帝國正是艱難的時刻,而廣廈作為沿海一帶的經濟中心,必然會成為各方爭奪的重點,而且我得到消息,有幾個老傢伙在廣廈出現了”暗神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