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樣啊,你們還隱藏的挺深的,為什麼要與世隔絕呢”這貨試探性的問了一句,

 

 

 

“不該管的不要管”雷金威沒有好臉色的說道,

 

 

 

“這裡又沒有外敵,要這麼多軍隊幹什麼,就算是打仗,也是高手過招啊,這些軍隊連炮灰都算不上”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

 

 

 

來的時候,葉凌風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有些不對勁,因為這個城池看起來也就是十萬人左右,可是軍隊差不多達到兩萬了,

 

 

 

“不該問的不要問”雷金威有些惱怒,這貨還沒玩沒了了,

 

 

 

“不問就不問唄,反正我遲早是要知道的”這貨嘀咕了一句,最後在一個侍衛的引導下出了大陣,

 

 

 

這貨從大陣剛一出來,尊上還有兩個大帝就迎了上來,

 

 

 

“你回來了,裡面怎麼樣,”尊上立即問道,

 

 

 

“還能怎麼樣啊,那個雷金威是清依姐姐的舅舅,自然也是我的舅舅了,我又不能打他”這貨說道,

 

 

 

“哎呀,你知不 知道,你壞了大事了”尊上被這貨氣的牙癢癢,

 

 

 

“什麼大事,”這貨有些奇怪道,

 

 

 

“第六?就在雷天恒的手裡”尊上氣的發抖的說道,

 

 

 

“那個什麼第六?有啥用啊,”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

 

 

 

“有啥用,那可是關乎大因果,若是能夠得到九?之中的其中一?,就能造就一個絕世高手”尊上恨鐵不成鋼的說道,

 

 

 

“絕世高手,”這貨一愣,隨後道:“有我厲害嗎,”

 

 

 

尊上一聽,頓時有些無語道:“你,比你厲害多了,世上一共也就那幾人”

 

 

 

“到底怎麼回事,你就不會說清楚啊”這貨急道,

 

 

 

“說什麼,有些事情還沒到你知道的時候,到時候自然你就會知道了,不過小子,我可要告訴你,你身上的因果不少,好自為之吧”尊上顯然不想在這裡久留,準備離開了,

 

 

 

“每個人都有因果,只是有大有小而已,我身上因果這麼多,也不在乎這麼點”這貨顯然不是很在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