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凌風思量了一下之後,才算是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爐?就相當於一個載體,而信仰之力是不能直接吸收的,

 

 

 

“我當你的載體有什麼好處呢,”這貨問道,

 

 

 

“好處就是你可以提升自己的實力,並且還會得到我的真傳”覺林大人說道,

 

 

 

“其實我只是有些奇怪,這個世界上,怎麼會出現你們這樣的高手”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其實我們並不屬於這個世界,而是來自於另外一個世界,不過我們只是逃犯”覺林大人說道,

 

 

 

“逃犯,”聽到這里之後,葉凌風一愣,隨後道:“你們的實力還用得著逃,”

 

 

 

“有些事情本來不該對你說,不過現在想來,卻還是應該讓你知道,在茫茫的宇宙之中,還有一顆星球,哪裡的人十分強大,宗門成千上萬,而天道宗便是最強的宗門,天道宗的宗主收了十個弟子,這十個弟子都是天賦驚人之輩,可是後來,其中的一個弟子無 意之中得知,他們不過是犧牲品”

 

 

 

“犧牲品,怎麼說,”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天道宗的宗主修煉分身決,將自己的力量分成了十份給自己的十個弟子,最後再將這十個弟子的實力全部吸收,然後他就能天下無敵,只是這些弟子得知之後,一個個憤慨不已,最後在大弟子的帶領之後,偷了宗門至寶太玄九篇還有九個信仰之?通過一個傳送陣來到了這個世界,只是傳送的途中,遇到了黑暗風暴,許多人都受了重傷”覺林大人說道,

 

 

 

“原來是這樣,那後來呢”葉凌風問道,

 

 

 

“後來那些弟子就迫切的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地方修養,於是便看上了一個宗門的領地,發生了大戰,大戰開始,這些弟子是佔據優勢的,可是後來的這個世界的宗門視他們為妖魔,所以一時間群起攻之,這些弟子死的死,逃的逃,散落八方,當初的太玄九篇就是這麼遺失的,至於九個信仰之?,卻並沒有引起他們的注意”

 

 

 

“所以後來你們又把這些?找回去了,”葉凌風似乎明白了什麼,

 

 

 

“這個世界的靈氣十分虛弱,那些弟子的修為都難以寸進,直到有一天,他們發現這裡原來同樣可以收集信仰之力,這才看到了希望”

 

 

 

“那他們說的最後的清算是什麼意思,”葉凌風有些奇怪的問道,

 

 

 

“最後的清算,就是那個世界的人會過來,找回天道宗的至寶,而我就是當年那九個弟子之一,道號覺林”覺林說道,

 

 

 

葉凌風愣了半晌,隨後問道:“那那個黑袍人呢,

 

 

 

“他是我的大師兄,道號覺天”

 

 

 

“覺天,”葉凌風一聽,總算是明白這個世界上怎麼出現這樣的高手了,

 

 

 

原來根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也掌握著這個世界上最強的戰力陣容,

 

 

 

“所以,你是九缺神體,大師兄果然厲害,竟然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了九缺身體,當你填補九缺,成就無缺的時候,可能就是你無敵的時候了是嗎,那需要我做什麼,”葉凌風問道,

 

 

 

“你現在就需要幫我收集足夠的信仰之力,到時候少不了你的好處”覺林大人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