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仲老刀沒有想到,自己那邊剛給吳志強打過電話讓他過來,沒想到劉海清也找吳志強,

 

 

 

這下倒是讓仲老刀有些摸不著頭腦了,難道他在等吳志強,

 

 

 

“問你話呢”劉海清見仲老刀有些失神,立即喝道,

 

 

 

“大哥,我這就派人去找”仲老刀趕緊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隨後說道,

 

 

 

“抓緊,一個小時之內,我要知道他在哪裡”劉海清說道,

 

 

 

“是,飄飄,還不快點帶人去找,”仲老刀說道,

 

 

 

“大哥,我這就去”

 

 

 

飄哥轉頭甩了一下自己飄逸的長發,隨後笑道: “大哥,我這就去”

 

 

 

飄哥一走之後,仲老刀心裡還是有些不安,因為之前的時候,他就感覺到了不對勁,劉海清之前被抓的時候,和吳志強是有關係的,劉海清突然出來了,而且還大搖大擺來到了這裡,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

 

 

 

別人或許不了解劉海清,但是仲老刀身為劉家幫在綏棱縣的掌舵人,沒少和劉 清接觸,對於劉海清的許多事蹟都是聽說過的,

 

 

 

當初劉海清只是一個小混混,不到二十年的時間,就將幾位大佬拉下馬,最後成為了橫跨西南和江西兩地的大佬,當之無愧的地下霸主,手段凶狠,機智過人,禦下有方,一代梟雄,這是仲老刀對於劉海清的評價,

 

 

 

不過馬上仲老刀就想到了一種可能,那就是劉海清認為自己是被吳志強給陰了,其實他根本就不了解吳志強現在的靠山有多大,也只有這種解釋,才能說得通,

 

 

 

其實他那裡知道,劉海清現在有恃無恐的原因,就是因為自己身邊有葉凌風在,對於劉海清來說,葉凌風就是神一樣的任務,當初西南的甄侯何等厲害的角色,結果被葉凌風收拾的連屁都沒有,

 

 

 

“對了,你讓人通知家裡,就說我沒事了”劉海清說道,

 

 

 

“好的,大哥,我這就去打”仲老刀趕緊跑出去打了一個電話,只是並沒有打給所謂的家裡,而是打給了吳自強,

 

 

 

“吳公子,劉海清竟然讓我去找你,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