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穿著帥氣的吳公子,現在已經躺在地上血肉模糊,兩個高手一個睡在牆角頭破血流,另一個跪在葉凌風的面前連連求饒,

 

 

 

而更加讓他感到恐怖的是自己的大哥仲老刀,現在像是一個已經畸形的怪物,哪裡還能看出半點人樣,

 

 

 

看到這一幕之後,飄哥頓時兩腿發軟,下意識的就想逃出去,

 

 

 

“怎麼飄飄,想去哪啊,”劉海清問道,

 

 

 

“劉爺,我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給你弄點來”飄哥頓時裂開嘴笑道,

 

 

 

“吃的,”劉海清冷笑一聲,隨後道:“拳腳你吃不吃,”

 

 

 

“我,,,,,”飄哥嚇的一哆嗦,直接跪在了地上,

 

 

 

“瞧你這麼德性”劉海清有些厭惡的說道,

 

 

 

“是是,劉爺,我這德性確對不住您了,不過這些可都不關我的事情啊,都是這個傢伙讓我幹的”飄哥趕緊指了指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仲老刀,隨後道:“劉爺您也知道,干我們這一行的,大哥讓 們幹嘛,我們就要幹嘛,你說是不是,”

 

 

 

這貨倒是聰明,一下子把責任全都推到了仲老刀的身上,可惜仲老刀現在已經是生死不知了,要不然的話,非得跳起來給這個傢伙兩個耳光不可,

 

 

 

“是嗎,他是大哥,還是我是大哥,”劉海清問道,

 

 

 

“當然您是大哥了”飄哥趕緊說道,

 

 

 

“還知道我是大哥,知道他陷害我,不告訴我,還幫著他算計我,”劉海清上前兩步,隨後一腳揣在了飄哥的身上,飄哥被這一踹,整個人滾出老遠,不過他可是連話都沒有敢說,

 

 

 

葉凌風這貨卻沒有這個心思管這個飄哥的死活,而是抓住中年人問道:“聯繫了沒有,”

 

 

 

“聯繫了,他說他們那邊也遇到了麻煩,有一夥人把警員大廈給包圍了,現在正在對峙呢”

 

 

 

“是嗎,”葉凌風這貨一愣,隨後道:“這個警員大廈在哪裡,趕緊帶我去”這貨說道,

 

 

 

“這,,,,,,”中年人明顯有些猶豫,葉凌風這貨頓時不高興道:“到底怎麼了,”

 

 

 

“這,,,,,,是這樣的,葉先生,這個警員大廈還在江海市呢”中年人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