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劉公子這兩天消瘦了不少,身上也是亂糟糟的,老遠都能聞道一股難聞的味道,看得出這個傢伙現在是受了不少苦,

 

 

 

“你怎麼被抓了,”這貨問道,

 

 

 

“嗨,就別提了,葉大哥,我剛把東西給你送去,回來的時候,就被這些當兵的給抓了,要不是看他們人多,我早就拉開架勢,和他們乾一仗了”劉公子一臉委屈的說道,

 

 

 

“我知道了,讓你受委屈了”這貨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

 

 

 

說起來這件事還真是虧了人家劉公子,先是幫他送武器,要不是那個錢叔過來報信,讓他找到了這裡,林老爺子還不知道要被關押多久呢,

 

 

 

“沒事,葉大哥,之前我是不知道是你,我爸說了,你們是我們家的恩人,沒有你的話,我們劉家幫早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被滅了”劉公子說道,

 

 

 

劉公子身後的一群人也是狼狽不堪,看得出來,這幫傢伙這些日子的確是受了不少苦,

 

 

 

“行啦 那個關營長,能不能帶他們去洗個澡,換身衣服,吃點東西,”這貨問道,

 

 

 

“葉先生,我這就去安排”關文超趕緊招呼自己的手下幫忙,

 

 

 

劉公子和一幫手下也是迫不及待的去了,

 

 

 

“葉先生,我有句話,不知當講不當講”向學成小心翼翼的問道,

 

 

 

“有什麼話就說”

 

 

 

“是這樣,這個劉公子乃是劉家幫的公子,剛才聽他的話裡,葉先生似乎和這個劉家幫交情很深,葉先生,你也知道,現在是多事之秋,警局那邊也是十分混亂,若是我們能夠借助這些地下勢力的話,倒是可以幫上大忙,因為一些小的混亂,讓這些去解決最為合適,同時也可以約束一下這些人,你看怎麼樣,”向學成立即發現了這其中的價值,

 

 

 

“這個你和他談吧”葉凌風這貨倒是覺得這種事情不應該由他做主,

 

 

 

“好,那就謝謝葉先生了”向學成趕緊道謝,

 

 

 

等到眾人都忙活完了之後,葉凌風這才林秋月和林老爺子兩人開車去了江西機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