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行啦,你別拿這些嚇唬我”葉凌風擺了擺手手,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隨後道:“你只要回答我的話我就行了”

 

 

 

熊王有些意外的看了葉凌風一嚴,眼中露出了古怪之色,過了許久才說道:“葉先生,你真要知道?”

 

 

 

“我說你怎麼這麼多的廢話?熊王,我勸你還是收手吧。你不是夏國人,若是在這裡插手夏國的事情,我現在就可以擊斃你”葉凌風眼中精芒一閃。

 

 

 

雖然說熊王也只是收錢辦事,但是不管是太祖還是新君,都只是夏國自己的家事,熊王過來插手,就是助紂為虐。

 

 

 

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熊王瞳孔微微一縮,感覺有些奇怪,隨後道:“葉先生,我”

 

 

 

“現在你要是想彌補,還來的級”葉凌風向前一步,整個人身上氣勢攀升,像是一座大山一般,壓的熊王根本就喘不過氣來。

 

 

 

熊王本來以為這位神秘葉先生就算是強,也不可能比他強到哪裡去。可是沒有想到,差距竟然會這麼大,緊緊只是威壓,就讓他有一種想要上去頂禮膜拜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他十分難受,像是要窒息一般。

 

 

 

“葉先生,我說,是吳志強,是他花錢請我的”熊王立即說道。

 

 

 

熊王現在是真的撐不住了,感覺到葉凌風的強大之後,他不禁有一種想要臣服的感覺。

 

 

 

“吳志強是誰?”葉凌風有些奇怪道。

 

 

 

“我也不知道,他偷偷來找的我,還給了錢,並且告訴我,讓我把本國的那些兄弟都撤回去,留下夏國的佣兵,並且還給了兩億的定金”熊王被這貨壓的臉色都有些扭曲。

 

 

 

聽到這話之後,葉凌風才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隨後不禁冷冷的問道:“現在,讓你的人動手控制這裡。把無辜的人都給我放掉”

 

 

 

“那葉先生,這裡本來的警察怎麼辦?要殺掉嗎?”熊王問道。

 

 

 

“不用,殺人幹什麼,他們不是會弄這些籠子嗎?直接把他們都裝進籠子就是了”這貨說道。

 

 

 

“好,葉先生,我這就去辦,不過你要保證我的安全,那個吳志強來的時候。身後跟著一個高手,感覺深不可測,就是我面對他,都有一種心悸的感覺”熊王不禁有些委屈的說道。

 

 

 

說起來,熊王在俄國也是一個傳奇,四大兵王之一,傭兵世界的王者,這個名頭無論到哪裡。都足夠嚇唬人的了,可是誰知道到了夏國之後,感覺隨便來個人,都能要的他的命。

 

 

 

“沒事。我把那個什麼高手幹掉就是了”這貨說道。

 

 

 

“好”熊王也是十分乾脆的答應了下來,隨後道:“老六,你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