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幫百姓走了之後,葉凌風這貨才鬆了一口氣,

 

 

 

說起來葉凌風心裡本來不想管這些事情,可是看到了這些人之後,這貨覺得自己不管不行了,

 

 

 

這些人之間的爭鬥葉凌風本來不想插手,也不想參與,可是現在葉凌風卻發覺事情根本不是那樣的,

 

 

 

原因可能來自於幾個方面,第一就是對於太祖那幫人十分反感,這些人一大把年紀了,對於葉凌風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已經算是爺爺輩了,可是這些人沒有一點長輩的樣子,為了什麼虛無縹緲的長生,簡直就是無惡不作,

 

 

 

第二就是這幫人得罪還都是這貨身邊的人,不是這貨的老婆,就是這貨自己,這樣一來,葉凌風就是不想管也要管了,

 

 

 

而最為關鍵的一點,就是龍神現在還站在新君這邊,葉凌風自然不可能不幫忙,

 

 

 

所以這樣一來,葉凌風就不想讓這幫傢伙好過,

 

 

 

“葉先生,您還有什麼吩咐,”熊王問道,

 

 

 

“你 那個吳自強給我叫來,他身邊不是有個高手麼,我去把他幹掉,這樣你或許也能輕鬆一點”這貨說道,

 

 

 

“葉先生,我叫不來啊,那個吳自強每次都是他說在哪裡見面就是那裡,然後就再也找不到這個人了”熊王有些無奈的說道,

 

 

 

而此時的人群已經走的差不多了,劉海清走了過來,隨後問道:“葉先生,你是不是再找那個吳自強,”

 

 

 

“你認識,”葉凌風問道,

 

 

 

“認識,不過是一個紈絝子弟而已,不過這一次這個吳自強似乎和之前有些不一樣”這貨說道,

 

 

 

“怎麼不一樣了,”這貨有些奇怪道,

 

 

 

“其實說起來,這個吳自強以前東興市的一個公子哥,背景很複雜,他在東興市幾乎壟斷了所有的娛樂行業,號稱是東興市的地下霸主,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得罪了一個不該得罪的人,被人送進了監獄,據說這位吳公子不知道砸了多少錢,找了多少關係,可是最後都是一無所獲,慢慢的也就有人把他遺忘了,可是前幾天突然出現了”劉海清說道,

 

 

 

“哦,這樣啊,那你能找到他現在在哪裡嗎,”這貨問道,

 

 

 

“當然可以,不過我要回去一趟,要不葉先生你也跟我回去坐坐吧,說起來你兩次救我性命,我都沒有好好的感謝過你”劉海清十分真誠的說道,

 

 

 

對於葉凌風,劉海清這個西南的地下霸主,一直以來心裡都是尊敬,因為當初在混亂之地的時候,葉凌風所展現出來的手段,就已經將他給折服了,那時候劉海清就覺得葉凌風是一個難得的高手,但是 僅此而已,

 

 

 

可是上一次他們劉家幫被王家幫幾乎吞掉了,葉凌風如同天神下凡一般,以一己之力解決了對手,讓劉家幫從新掌控大權,那時候劉海清才意識到葉凌風絕對不是表面上的那麼簡單,簡直就是深不可測,

 

 

 

“不說我還忘了,我看到你兒子了”葉凌風這才想起來那個劉公子,不就是劉海清的兒子麼,

 

 

 

“我兒子,葉先生,你在哪裡見到他的,”劉海清頓時激動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