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5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到方天華爬起來期之後,脖子拿到血紅的傷口傷口還在,嚇的這個傢伙連連後退,

 

 

 

“你,,,,,沒死,”

 

 

 

“他當然沒有死了,只是皮外傷,根本就沒有割斷氣管”這貨說道,

 

 

 

“那他們怎麼倒在地上了,”邊上王錚和向學成兩人嚇了一跳,

 

 

 

“我用了一種迷藥,直接把他們給迷倒了,不過他們雖然身子不能動,但是我們這裡的話,他都能聽到”這貨說道,

 

 

 

方天華站起來之後,隨後看了一眼林有成有些不屑的呸了一口,隨後道:“姓林的,貪生怕死,做一個軍人你都不夠格,別說是將軍了,老子真他媽看不起你”

 

 

 

林將軍看到這一幕之後,已經知道自己大勢已去,頓時面如死灰,有些驚恐道:“是,我是不配做一個軍人”

 

 

 

“一個將軍,走到了今天這一步,我不知道你還有什麼面目活下去”方天華有些不屑道,

 

 

 

“反正這些老傢伙留著也沒有什麼用,接殺了算了,要不然又要去抓我老婆”這貨不高興的說道,

 

 

 

“葉先生,要不你動手吧,”向學成一看這貨是動了殺機了,不過處決一個將軍,造成的影響力可是非常大的,到時候新君若是怪罪下來,誰也擔不起責任,

 

 

 

也只有葉凌風這貨,新君見了都要給面子,他殺了還真沒事,

 

 

 

“好吧,那就我動手”這貨說道,

 

 

 

“你是葉凌風,”林將軍頓時說道,

 

 

 

“你還知道我啊,”這貨說著就在自己的臉上點了幾下,瞬間出現了這貨之前的面孔,

 

 

 

“葉先生,你可不能殺我啊,我們還是親戚呢”林將軍趕緊求饒道,

 

 

 

“親戚,什麼親戚,”這貨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