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爽文,爽到你爆!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麻煩也接踵而來,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4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貨這才明白過來,人家千變比他高明多了。


 

沒多久,馮三就走了進來。


 

這個馮三身高一米八左右,身材適中,看起來很精幹。


 

“大哥,你找我?”馮三問了一句,隨後看了看葉凌風:“葉先生也在啊,聽說葉先生現在已經吞併蛇王的勢力,在這裡圓月湖一帶,也是一方諸侯了,恭喜恭喜” 


 

“不就是一個蛇王嗎?”這貨一臉不在意的樣子。


 

“我們手裡還有多少錢?”千變問道。


 

“錢?”馮三一愣,隨後道:“大哥,這錢不都是你一直保管嗎?”馮三說完之後,兩眼緊緊的盯著千變。


 

“我什麼時候管過?”千變頓時怒道。


 

“大哥,你這是什麼意思?前幾天不是你說要和蛇王兩人乾一票大的,讓我把錢給力,全都買軍火了嗎?”馮三一臉無辜的說道。


 

葉凌風這貨一聽,感覺有些不對勁,因為他之前的時候,就是這麼被陰長生試探出來的。


 

“馮三,看來你膽子不小啊,想吞我的錢?”千變拔出了腰間的槍直接對準了馮三的頭。


 

馮三一看,頓時面色一變,隨後道:“大哥,你要殺我?” 


 

千變並沒有說話,而是扳開了手槍的保險。


 

馮三本來還想試探,可是誰知道千變竟然不說話了,直接就來了這一招,感受那冰冷的槍口哦,馮三的腦子裡一片空白。


 

“大哥,你不要急啊,我這就去給你轉錢”馮三急道。


 

“是嗎?那剛剛是怎麼回事?馮三,你應該知道我的手段吧?”千變拿著槍在馮三的頭上敲了一下。


 

“大哥,我知道,我知道”馮三立即說道。


 

“還不快去”千變喝道。


 

馮三立即狼狽的去了,千變這才鬆了一口氣,隨後說道:“險些就讓這小子給識破了” 


 

“識破也沒事,大不了收拾他”這貨說道。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門口傳來了一陣腳步聲,千變和葉凌風兩人還沒有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就听到門口傳來一陣腳步聲。


 

“吱呀”一聲,大門也關上了。


 

這貨一看,頓時面色一變,隨後道:“你先躲在這裡,我去” 


 

門口已經有幾十人包圍了這裡,為首的一個正是馮三和豹王的兩個保鏢,還有後面還跟著一對人馬,不過似乎是知道葉凌風厲害,最後面還有一層人,押著一群學生。


 

“葉凌風,你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冒充大哥嗎?陰公子已經來電話告訴我們了”馮三叫道。


 

“砰”的一聲,大門直接飛了出來,砸倒了兩個傭兵,葉凌風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隨後笑道:“你還知道我名字啊?” 


 

“哼,葉凌風,別人不知道,別以為我們不知道,我們大哥收容你們,幫助你們是念在兄弟情誼上,可是你呢?你竟然殺了我大哥,讓人冒充,想要我們這幫兄弟為你賣命,簡直豬狗不如” 


 

這個馮三的嘴巴倒是厲害,一下子就給這貨扣上了一頂大帽子。


 

“行啦,馮三,你不要在這裡叫喚了”這貨就這麼大搖大擺走了過來,一幫傭兵都是面面相覷。


 

“你你別過來,再過來的話,我就直接開槍了” 


 

馮三拿著槍指著這個傢伙,不過確是有些懼怕,這貨往前走一步,他就往後縮一步。


 

“我過來怎麼了?誰讓你胡說八道?”這貨問道。


 

“你才胡說八道,陰公子說了” 


 

“說你大爺啊?我說你不是腦子有病吧?那個陰長生算是個什麼東西?”這貨說道。


 

聽到這貨的話之後,一幫人頓時愣住了,這些人都是之前豹王的親信,之前的時候,就是陰長生請他們來的,說起來當初豹王小隊在三角洲的時候,也是出了名橫,幾乎沒人敢惹,可是誰知道最後遇上了陰長生。


 

到現在馮三都不敢忘記那次的事情,一天夜裡,他們一個小隊執行完任務之後,在外面的小隊露營,一覺睡醒之後,看到自己的身邊站著一個人,崗哨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而他們的隊長,號稱叢林豹的豹王在他的手裡根本就沒有撐過一招。


 

而後面的幾個人對著陰長生拼命的開槍,結果陰長生只是站在那裡,身前形成了一道光幕,所有的子彈都打在了那道光幕上,隨後掉落下來。


 

而陰長生毫髮無損,這一刻他們都以為陰長生是仙女下凡呢,後來陰長生交給他們任務之後,他們每次都是戰戰兢兢的,因為他們從來就沒有見過這麼厲害的人。


 

在他們的眼裡,陰長生就像是天神一般,在他們的眼裡陰長生就無敵的。


 

不過看這個傢伙的樣子,像是認識陰長生一般,還一副不把陰長生放在眼裡的樣子,難道比陰長生還厲害?


 

“你你敢罵陰公子?葉凌風,除非你呆在這裡一輩子不出去,要不然的話,定會死無葬身之地” 


 

“那個陰長生上次被我揍了一次,險些沒把褲子扒下來”這貨撇撇嘴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81回 第482回 第483回 第484回 第485回 第486回 第487回 第488回 第489回 第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